• 2019.07.23
    星期二

皇馬棄將巴利 中超3軍追獵
傳國安 50萬鎊誘加盟 平聯賽周薪紀錄

[2019.07.23] 發表
奧斯爾(左)昨積極備戰國冠盃倒戈皇馬,其間擺脫阿仙奴隊友米希達利恩。(網上圖片)
皇馬翼鋒加里夫巴利

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明言加里夫巴利宜盡快離隊後,該名威爾斯翼鋒明早在美國碰阿仙奴的國際冠軍盃次仗前去向成謎。據報至少3間中超球會,以逾巴利目前35萬鎊周薪利誘加盟,當中最高薪數目更達追平該聯賽紀錄的50萬鎊。

加里夫巴利日前缺陣國冠盃首仗以1:3負拜仁慕尼黑後,已被揣測在皇馬的歲月進入倒數階段,主帥施丹更稱,巴利越早離隊對球會越好,其經理人巴納特不滿施丹言論道:「施丹的說話是可恥的。他沒有尊重一個為皇馬貢獻良多的球員。」

被問及巴利是否已接近離開?巴納特說:「我們正在工作。若巴利落實離隊,都是取決於其個人最佳意願,而非施丹的推動。」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至2022年才約滿的巴利如果轉會,皇馬未來3年可節省5300萬鎊。

經理人斥施丹放棄論可恥

施丹與巴利交惡已非一朝一夕,其間不時傳出後者離隊消息,與他扯上關係的有曼聯、熱刺、拜仁及巴黎聖日耳門(PSG)等,而PSG球星尼馬也盛傳有意轉投「銀河艦隊」多時,故此有指皇馬欲以巴利為交易籌碼之一。

然而巴利的周薪35萬鎊已成其離隊障礙,據報當今有能力收購他的是中超球隊,暫列次席的北京國安、第6的江蘇蘇寧及排第12的上海申花都趨之若鶩,當中又以北京國安擬支付50萬鎊周薪最多,事實是這數目是中超之冠,紀錄保持者是效力第13位球隊河北華夏的阿根廷攻擊手拿維斯。

中超球員轉會窗的限期是7月31日,故此巴利轉會交易時間現只剩9天。巴利於2013年夏天以8920萬鎊轉會費由熱刺加盟皇馬,6季以來上陣231次入102球,主要冠軍是4次歐聯和1次西甲。

奧斯爾倒戈 哥斯尼傳加盟雷恩

皇馬今日在華盛頓對阿仙奴,染了白髮的德國中場奧斯爾的倒戈亦成焦點,至於未隨隊、只餘1年合約的法國後衛哥斯尼,繼傳出投波爾多或里昂後,又有報道指他或跟另一法甲球會雷恩達成加盟協議。

更多體育二
美斯傳商討續約  勢簽巴塞生涯第10份合約
巴塞隆拿與車路士今日於日本埼玉2002體育場上演季前熱身賽,因戰畢美洲國家盃而避戰的巴塞球星美斯,據報即將與會方商討續約事宜,亦將是他與巴塞... 詳情
伊巴謙開肘打人 或遭秋後算帳
伊巴謙莫域上周五在美職足球大演帽子戲法,助洛杉磯銀河以3:2擊敗同市宿敵FC洛杉磯,於聯賽榜與對手差距縮窄至9分。不過,這位瑞典前鋒在下半場... 詳情
港花劍男隊首闖世界賽8強
挾劍擊世界賽個人賽8強餘威,港隊新星蔡俊彥昨與張家朗等主力,轉戰男子花劍團體賽,連退菲律賓隊及波蘭隊,打入8強,創下歷來最佳成績。 港... 詳情
史達寧沉默中努力 冀表現回應批評
英超冠軍曼城明日友賽傑志前,首次到港的上季英格蘭足球先生史達寧,昨抽空接受本報專訪,除了談及領隊哥迪奧拿及自己近年如何進步,稱目標是在「沉默... 詳情
場外為種族主義發聲  「幫世界變得更好」
史達寧在球場以外,近年修心養性之餘,更不時主動發聲批評球壇種族主義問題而獲表揚。他成名之後亦多行善事回饋出生地牙買加,並在本報專訪中說:「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