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美斯傳商討續約 勢簽巴塞生涯第10份合約

[2019.07.23] 發表
巴塞隆拿新兵法蘭基迪莊(前排左一起)及安部裕葵,今日友賽車路士有望上演處子戰。(法新社)

巴塞隆拿與車路士今日於日本埼玉2002體育場上演季前熱身賽,因戰畢美洲國家盃而避戰的巴塞球星美斯,據報即將與會方商討續約事宜,亦將是他與巴塞歷來簽下的第10份合約。

日前飛抵日本展開季前熱身賽之旅的巴塞,陣中缺少日前戰畢美洲盃的美斯、蘇亞雷斯及菲臘比古天奴3大鋒將。其中日前公開為美洲盃4強後批評南美足協的言論而道歉的美斯,據報即將與巴塞商討續約事宜,目前合約只餘兩年下,料有望與會方簽多4年,而一旦成事,將是美斯由2004年加盟巴塞以來,與球會簽下的第10份合約。

巴塞日本碰車 安部裕葵勢演地標

另外,早前加盟巴塞B隊的日本隊20歲新星安部裕葵,今次隨巴塞一隊出席日本之旅,今日或有望處子登場,而是役勢掛帥迎來地標戰的基沙文,則坦言巴塞與舊會馬德里體育會的踢法截然不同,但相信自己能盡快融入球隊體系。

至於日前爆冷不敵川崎前鋒的車路士,是役料將讓上仗後備迎來新東家首戰的20歲美國隊翼鋒基斯甸普列錫「擔正」。

更多體育二
伊巴謙開肘打人 或遭秋後算帳
伊巴謙莫域上周五在美職足球大演帽子戲法,助洛杉磯銀河以3:2擊敗同市宿敵FC洛杉磯,於聯賽榜與對手差距縮窄至9分。不過,這位瑞典前鋒在下半場... 詳情
港花劍男隊首闖世界賽8強
挾劍擊世界賽個人賽8強餘威,港隊新星蔡俊彥昨與張家朗等主力,轉戰男子花劍團體賽,連退菲律賓隊及波蘭隊,打入8強,創下歷來最佳成績。 港... 詳情
史達寧沉默中努力 冀表現回應批評
英超冠軍曼城明日友賽傑志前,首次到港的上季英格蘭足球先生史達寧,昨抽空接受本報專訪,除了談及領隊哥迪奧拿及自己近年如何進步,稱目標是在「沉默... 詳情
場外為種族主義發聲  「幫世界變得更好」
史達寧在球場以外,近年修心養性之餘,更不時主動發聲批評球壇種族主義問題而獲表揚。他成名之後亦多行善事回饋出生地牙買加,並在本報專訪中說:「我...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成績,往往受香港球迷關注,去年俄羅斯世界盃屢失良機而被嘲笑的史達寧稱,雖享受為國家隊上陣,但承認成為「三獅軍團」一員壓力非常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