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普京下令軍方制訂措施 回應美國試射新型導彈

[2019.08.25] 發表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軍方制訂措施,回應美國試射新型導彈。普京在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上,指摘美國發動宣傳運動,聲稱俄羅斯違反中導條約,令美國可以放手在全球不同地方,部署原本被禁制的導彈。

普京下令國防部及其他部門採取綜合措施,對美國試射導彈作出相應回應,又說俄羅斯會繼續研發新型武器,應對美國的舉措,但強調無想過要捲入昂貴的軍備競賽,俄羅斯仍然願意與美國進行平等及建設性對話,重建互信及加強國際安全。

美國與前蘇聯簽訂的中導條約失效後,美軍上星期日試射一枚經改良的巡航導彈,命中超過500公里外的目標。

更多國際要聞
被韓民批戴「金表」炫富 日外相:竹製的
日韓目前因二戰日本企業強徵韓國勞工和加強出口管制問題關係惡化,日本傳媒23日報道,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周三(21日)在北京與韓國外交部長官康... 詳情
澳洲悉尼鐵路網絡周五(23日)因為一列車故障導致交通癱瘓,鐵路公司開放索償渠道,答應經評估後將賠償予受影響而蒙受重大經濟損失如趕不上航班等的... 詳情
印度教徒疊羅漢慶神誕
印度教徒昨慶祝神祀黑天(Krishna)誕生的建摩斯達密節(Janmashtami),孟買有疊羅漢及在人塔之巔打碎酸奶陶罐的活動。黑天是印度... 詳情
美國加州一家初創公司上周一(19日)推出有史以來最大的晶片Wafer Scale Engine(WSE),其面積比蘋果公司的平板電腦iPad... 詳情
稱礙工作 Google禁員工爭議政治
美國科網公司Google上星期五(23日)發出指引,要求員工在公司內部交流上更審慎,避免為政治立場、意識形態分歧而挑起跟工作無關的激烈爭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