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3煞警署附近伏擊 休班警中4刀
外遊未歸找替身求診 公院護士認呃病假紙
醫生認存漏洞:難強制出示身分證
疑妻出牆 被叫去死 建築工割妻頸囚28月
還押者稱遭懲教毆打 肋骨骨折4日始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圍警署被捕 海關見習督察停職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昨日網上流傳本月2日公務員集會時脫下口罩受訪的海關職員被停職,據本報了解,停職者並非受訪職員,而是另一名涉於8月12日凌晨包圍沙田警署的海關見習督察,被扣查48小時後獲釋。

據悉,被停職的見習督察姓李,於8月12日凌晨在沙田警署外被警方拘捕。當晚沙田警署被示威者包圍,有人投擲物品,警方凌晨約1時清場驅散,拘捕約20人,包括該見習督察,他涉嫌非法集結,據悉他拒絕擔保,被警方扣留48小時後獲釋。

海關消息人士指出,李被停職一事與8月2日公務員集會無關,他亦非當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除下口罩的海關關員;李是因違反部門守則而被停職。

海關官員協會主席盧凱詩表示,不知涉事見習督察停職原因,一般而言,職員若涉及違反部門紀律而被調查均須停職,其間可獲發一半薪金一段時間。她說暫未收到被捕見習督察求助,若有需要,協會會提供法律支援及發起籌款,協助停職員工渡過難關。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涉圍警署被捕 海關見習督察停職
港鐵禁制令延長 內容收窄
涉連儂牆打人 中年漢申減報到遭官斥
7月旅客跌4.8% 內地客少24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