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3煞警署附近伏擊 休班警中4刀
外遊未歸找替身求診 公院護士認呃病假紙
醫生認存漏洞:難強制出示身分證
疑妻出牆 被叫去死 建築工割妻頸囚28月
還押者稱遭懲教毆打 肋骨骨折4日始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連儂牆打人 中年漢申減報到遭官斥

【明報專訊】上月涉嫌在九龍灣「連儂牆」連打青年13拳的中年漢,早前被捕及控以兩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獲准保釋,昨在觀塘裁判法院再應訊,其代表大律師崔浩泉申請縮減被告到警署報到的次數,惟裁判官指被告以爭取時間休息為由申請是「難以想像」,只准更改報到時間,此時辯方撤回申請,被裁判官斥責「出爾反爾」。

稱為爭取休息 官:難以想像

被告黃堅海(46歲)被控於上月11日,在牛頭角東九龍文化中心地盤外襲擊李真光及麥世傑。控方稱已準備好答辯,惟辯方希望申請押後讓被告諮詢法律意見,並獲批准押後至10月25日再訊。

辯方昨申請更改保釋條件,稱被告希望將原本每周3次到警署報到,縮減為每周一次,以爭取時間休息。裁判官杜浩成拒絕縮減報到次數,只批准更改報到時間,又指辯方申請理由「難以想像」。此時辯方突然撤回申請,杜官隨即詢問辯方為何「出爾反爾」,又警告此舉「有可能令人質疑你藐視法庭」,不過最後仍按辯方意思,批准被告按原有時間每周報到3次。

向警署擲物 清潔工認罪

另外,37歲清潔工人張永基本月8日圍堵屯門青山警署期間,涉多次大叫「死黑警」及向警署投擲汽車金屬零件,昨在屯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刑事疰a罪,案件押後至下月13日判刑,以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

【案件編號:KTCC1404、TMCC1712/19】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涉圍警署被捕 海關見習督察停職
港鐵禁制令延長 內容收窄
涉連儂牆打人 中年漢申減報到遭官斥
7月旅客跌4.8% 內地客少24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