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港大設委會查「未來醫生紙」
超市「刪除價」非「原價」 最高誇大1.6倍 消委:商品例執法指引需釐清
消委5年前發現問題 內地「原價」須有交易
200元記憶棉枕 勝1500元貴價貨
斥監警助長濫權 林卓廷促重查警打記者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遭蔣麗芸帖文誣衊 被捕青年被炒

【明報專訊】5宗反修例示威有關案件昨再提堂,其中涉及7月14日沙田遊行被捕的23歲被告聲稱,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事後在facebook貼文,指稱他涉為黑社會又向母親道歉,惟母親早在他10歲時已拋棄他,但帖文卻遭他的僱主看到,並將他解僱。

車cam錄下討論破壞輕鐵 3青年被控

高等法院昨先審理兩宗涉及輕鐵站設施損壞案件,首宗是3名被告李鈞浩(24歲)、張溱煒(24歲)和李懷恩(23歲)9月5日遭警方截查,查「車cam」揭發3人曾討論如何破壞輕鐵,被控一項串謀損壞財產罪,獲准以現金2萬元保釋,不得進入任何輕鐵及港鐵站及守宵禁令等,案件於11月27日再訊。另外,17歲被告郭溢朗與另一少年涉損壞3個輕鐵站,昨申請保釋,惟遭拒絕。

另兩宗涉7月14日沙田遊行案件的被告龔志遠及梁柏添,昨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兩人均准繼續保釋至10月28日再訊。其中梁柏添以逢周三早上修讀毅進文憑課程,及新工作要凌晨收工,要求更改原定凌晨零時30分至早上8時30分的宵禁時間。

蔣稱涉黑及向母親道歉 被告:早遭母拋棄

辯方解釋,蔣麗芸7月30日的facebook帖文,指稱梁涉有黑社會背景及被捕後向母親道歉,令前僱主解僱梁,可是梁在10歲時已遭母親拋棄。裁判官最後只批准梁的宵禁令改為凌晨零時30分至早上6時半,另告誡他不要再違反宵禁令。

上月《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機場圍堵案,被控非法禁錮及非法集結的測量員黃逸豪將要做手術,裁判官下令他出入醫院前後須通知警署,其餘保釋條件不變。

【案件編號:ESCC1811、1964、2063、HCCP470-1/19】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教大學生會長申令 禁港鐵刪8?31片 入稟索片段 官押後裁決
涉月餅罐雨傘擲警 沙田女居民控襲警
稱遭蔣麗芸帖文誣衊 被捕青年被炒
彩虹百人大合唱 無警到場和平散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