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紅軍國米成僅餘五大聯賽全勝之師

[2019.09.18] 發表

歐洲五大聯賽開鑼約1個月,但全勝之師只剩下昨日出戰歐聯分組賽的利物浦與國際米蘭。事關原本力爭3連勝的拖連奴,周一爆冷不敵意甲升班馬萊切。

拖連奴主場爆冷負萊切

連勝斷纜

已在歐霸外圍賽出局的拖連奴,是役雖一度憑隊長比洛迪的12碼扳平,但萊切有迪亞高法利亞斯及文高素入球,以2:1取勝,收穫時隔7季重返頂級聯賽後首勝。

拖連奴則加入祖雲達斯、RB萊比錫、馬德里體育會的連勝斷纜行列,令全勝球隊僅餘英超5連勝的「紅軍」利物浦和意甲3連勝的國米。惟兩隊下輪需分別惡鬥車路士及AC米蘭,或會失分。

同是周一獨腳戲,英超球隊韋斯咸13射僅1中,67分鐘更有馬蘇亞古「兩黃一紅」下,只能作客以0:0悶和阿士東維拉,5戰得8分排第8位。主隊上半場則有後衛泰朗明斯與翼鋒安華艾加斯爭執,後者曾經以頭撞對方,但是視像裁判(VAR)未指示球證甸恩出示紅牌,隊長基亞利殊則表示上述兩隊友「半場已將事情掃到#下底」。

另外,阿仙奴日前被屈福特逼和,梅開二度的前鋒奧巴美揚,賽後被拍到他當日凌晨3時離開倫敦一所夜總會。

更多體育二
新一季菁英盃今晚開鑼,揭幕戰由B組的富力R&F在旺角場對冠忠南區。而富力原本於9月28日港超廣州主場迎戰愉園,但足總昨日宣布賽事改期。 ... 詳情
中國女乒亞錦賽七連冠
中國隊昨日在印尼日惹舉行的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女團決賽上,以總比分3:0橫掃日本奪得冠軍,這也是中國女團連續第七次獲得亞錦賽冠軍,並提前... 詳情
林丹安賽龍中羽首輪出局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江蘇常州開賽,首輪比賽冷門迭出。日本頭兩號女單雙雙出局,剛剛傷癒復出的丹麥名將安賽龍慘遭逆轉,中國隊方面林丹不敵世界頭... 詳情
鄭賽賽晉廣網16強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上演了兩場中國「金花」大戰,最終鄭賽賽和彭帥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16強。 2019法網女雙亞軍組合段瑩瑩和鄭... 詳情
「冰墩墩」「雪容融」——北京冬奧殘奧吉祥物揭曉
2022年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昨日甫一亮相,好評不斷:這是一次中國文化與奧林匹克的精彩融合,是一次現代設計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