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南投3工人搭鐵架 30米墜地亡
印股票換鈔票 台版華爾街之狼獲准假釋將出獄
桃園警犬訓練中心傳虐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韓國瑜:反兩制台獨 堅持一中各表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日雙十節發布《兩岸政策白皮書》,提出兩岸四大願景,包括捍衛主權,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再創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白皮書又反對一國兩制和台獨,並呼籲大陸政府尊重香港人民的訴求,並落實「港人治港」理念。

台視新聞報道,韓國瑜在白皮書中批評,現任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交不出成績單,選舉一到就「靠販賣亡國感騙選票」,這不是負責任的行為。他提出兩岸四大願景和主張,第一,一定要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第二,兩岸要恢復互信,重建兩岸對話的架構;第三,建立朝野對話機制,形成內部共識;第四,以台灣民主化經驗,為中國大陸的政治改革提供借鏡,只有大陸民主化,才能確保兩岸和平發展。

韓國瑜指出,兩岸不存在統一或獨立,這一代人沒權限制下一代選擇,而應該營造更有實力和和平環境條件,「台灣不是任何人附屬品,不允許有人傷害台灣,若有必要,全體國人和我本人,一定拿槍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

 
 
今日相關新聞
小英雙十提未來3目標 聚焦主權經濟外交
韓國瑜:反兩制台獨 堅持一中各表
反恐演練直升機編隊展戰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