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台灣雙十慶典昨日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圖為台灣空軍雷虎特技小組AT3教練機以5機大雁隊形,施放彩煙通過總統府上空。(中央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南投3工人搭鐵架 30米墜地亡
印股票換鈔票 台版華爾街之狼獲准假釋將出獄
桃園警犬訓練中心傳虐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反恐演練直升機編隊展戰力

【明報專訊】台灣雙十慶典昨日上午8時45分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國防部配合國慶籌備委員會規劃,帶來「海陸特勤隊反恐操演」、「憲兵快速反應連編隊操演」等多項演出,更出動阿帕奇在內的各型直升機,編隊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

據中央社報道,鋼琴家藤田梓與30位新住民組成的合唱團齊聲領唱展現多元包容。在蔡英文發表談話後,在54輛哈雷重型電單車前導下,23台花車遊行隊伍進場,其中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的漢翔、台船是首度參與雙十花車遊行,漢翔花車上的主題,是日前才出廠的首架新式高教機「勇鷹號」。

慶典序幕最後由空軍黑鷹救護直升機、海軍反潛直升機及陸軍最新型阿帕奇攻擊直升機、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各3架,分4個梯隊通過會場上空。

隨後全場唱國歌時,陸軍2架CH-47契努克直升機各吊掛一面大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飛越府前上空。其他直升機機身或機艙上也掛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慶賀。

 
 
今日相關新聞
小英雙十提未來3目標 聚焦主權經濟外交
韓國瑜:反兩制台獨 堅持一中各表
反恐演練直升機編隊展戰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