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3
    星期日

愛爾蘭0﹕0 悶和格魯吉亞

[2019.10.13] 發表

愛爾蘭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作客0﹕0悶和格魯吉亞,首次為愛爾蘭披甲的干奴利為地標感光榮。

效力白禮頓的干洛尼賽後說:「為不勝感失望,作為前鋒你必須取得入球,沒有把皮球送入網窩有點兒沮喪,但我們周二(作客瑞士)尚有機會。我有兩次機會,也許該把握其中一個。」

他坦言有點兒緊張:「這是國際賽的地標戰,是你可達到的最光榮時刻。己隊本可勝出,亦可以敗陣。己隊周二有一場大戰,若能全取3分就好。」

被問到可有信心在下仗獲正選,他續說:「那取決於教練,我就是嘗試落力爭取表現。」

完成這場D組賽後,愛爾蘭6戰得12分續居榜首,領先少賽1場的丹麥1分,至於瑞士4戰得8分排第3。

更多體育一
昨天進行的南美洲足球友賽,哥倫比亞主場跟智利互交白卷。 哥倫比亞在攻中占士洛迪古斯、射手法卡奧落選下,由一對意甲阿特蘭大前鋒杜雲薩柏達... 詳情
石偉雄世界賽劍指獎牌
挾資格賽第3位闖關,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今日再戰主項,在世界賽男子跳馬決賽,衝擊香港隊獎牌零的突破。儘管明年東京奧運資格已是囊中物,但這名... 詳情
菲小將自由操摘冠 肖若騰獲銅
體操世界賽昨日進行5個單項的決賽,中國隊唯一獲得獎牌的是肖若騰,他在男子自由操賽場上拼得一枚銅牌。 男子自由操決賽中,肖若騰發揮出個人... 詳情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德國公開賽結束了男女單打8強賽以及男女雙打決賽的爭奪,許昕在奪得混雙冠軍後再接再厲男雙也奪冠並殺進男單4強。 ... 詳情
吳安儀邀請賽4強憾負  主場無緣爭標
港隊星將吳安儀昨在香港世界女子桌球邀請賽8強,與英格蘭籍名將伊雲絲合演世界一、二姐大戰。主場的吳安儀雖輕取對手,惟晉級後敗予中國隊16歲新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