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Emily】南亞街坊致謝 楊彧:都係香港人

[2019.10.22] 發表
民協深水鶧狦陪楊彧(右三)噚日鐪acebook上載同少數族裔合照,以及巴基斯坦裔人士鴾銕欞y句。

【明報專訊】近日少數族裔議題隨住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警方以水炮車向清真寺噴藍水等事件而備受關注,民協深水鶧狦陪楊彧(粵音郁)食住呢個時勢,噚日鐪acebook上載同少數族裔鵀X照、南亞裔人士鴾銕鸗僈y薨埴慼A又乘勢爭取鰤洃熙]專隊服務少數族裔。

楊彧鐪b話,海麗h有唔少少數族裔居住,包括印度同尼泊爾人,最多就係巴基斯坦裔人士,「而佢地(])共通點就都係香港人!」楊彧批評政府一直漠視佢]需要,即使h內有眾多南亞小朋友,但都冇一個似樣麉C少年中心,要求鰝近增設綜合家庭服務中心,並設專隊服務少數族裔,加快佢]融入社區。

楊彧又上載南亞裔人士Abbas鴾銕欞y句,話楊一直關心海麗h鴾祤き皒ョB協助佢]教育小朋友。楊彧已報名參選區議會荔枝角南,同區另一參選人為民建聯吳婉秋。

更多港聞
獲普立茲提名港產攝影師:佩服港攝記冒死採訪示威
【明報專訊】在港土生土長的知名華裔攝影師趙漢榮,早前憑拍攝美國加州山火照,獲美國普立茲「突發新聞攝影類獎項」最終提名。趙漢榮於美國工作約20... 詳情
【明報專訊】《人民日報》微博「人民銳評」專欄發表題為「美化黃之鋒,香港教育的病該治」的署名文章,不點名指一間中學校本教材,以香港眾志秘書長黃... 詳情
學校推「一生一機械人」  助學童課餘AR自學
【明報專訊】隨人工智能(AI)技術於教育上的應用日益普及,中度智障兒童學校禮賢會恩慈學校推展了「一生一機械人」計劃,鼓勵學生利用智能機械人「... 詳情
各行各業:認識勞工處
【明報專訊】外界一直比喻公務員工作為「鐵飯碗」,意指工作穩定且起薪點較高,是不少學生或畢業生的「dream job」。香港城市大學於早前舉辦... 詳情
各行各業:勞工處淨係幫人搵工?
【明報專訊】■勞工處勞工事務行政部↓ → ◆就業事務 ↓ → 助人求職 感工作有意義 不同公共服務範疇下,勞工處再設不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