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田口淳之介涉毒罪成判緩刑

[2019.10.22] 發表
田口淳之介昨日到法院應訊,結果被判監6個月,但緩刑兩年。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與日劇《3年B組金八先生》女星小嶺麗奈,今年5月在東京寓所涉嫌藏有2.2克大麻被捕,事後他停工自省,並准以300萬日圓(約22萬港元)保釋候審,當他離開警署時,更下跪叩頭謝罪。

此案原定在7月開庭,因調查人員把進入田口寓所蒐集證據時,二人被鎖上手銬的影片發放給日本傳媒,被告律師以片段有侵犯私隱為由,作為爭取減刑的理據,檢方申請延期宣判,直至昨日法官判處二人藏毒罪成,按照檢方要求,判處入獄6個月,但考慮到二人誠實認罪,表現有悔意,又供出毒品來源,因此緩刑兩年。田口離開法院前,再次為事件向公眾道歉,並承諾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更多影視
《Joker小丑》有望膺最賣座R級片
【明報專訊】《弦途有你》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氣勢如虹,映期踏入第3周,全球票房高達7.37億... 詳情
金秀賢上海推銷化妝品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自7月退伍後,一直未有公布復工大計,僅於早前客串演出IU新劇《德魯納酒店》。日前有傳他將接拍有線台... 詳情
哥普拉力挺馬田史高西斯 狠批Marvel片 世代分歧還是定義電影之戰?
【明報專訊】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早前接受電影雜誌《Empire》訪問時承認,沒看過近年掀起熱潮的Marvel超級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