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藍信祺掛布條嗆殺蔡英文 警依法送辦

[2019.10.22] 發表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表示,有人向他檢舉立法院前有總統連署攤位張貼「殺蔡英文」布條。警方中午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查扣,並將藍信祺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偵辦。(臉書)

【明報專訊】曾申請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藍信祺,他昨天在立法院前的總統連署攤位張貼「殺蔡英文」布條,警方中午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查扣,並將他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偵辦。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人向他檢舉立法院前有總統連署攤位張貼「殺蔡英文」布條,他立即請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處理。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藍信祺已在立法院前靠近中山南路側擺攤數日,直到昨天中午接獲通報,立即派員到場查扣「殺蔡英文」的布條,並發現藍信祺前幾天懸掛布條時,刻意將「殺」字黏貼遮掩,所以未察覺有異,他昨天將貼布撕掉才被人發現。

警方將藍信祺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嫌的現行犯帶回偵辦,他供稱,布條的「殺」字並非真有意殺人,而是「下架」的意思,全案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宜蘭老翁誤鋸未爆彈遭炸死 軍方證實是火箭彈
【明報專訊】宜蘭頭城吳姓老翁周日(20日)切割廢棄鋼管時遭炸死。軍方昨初步研判,廢棄鋼管疑似2.75吋火箭彈;死者家屬質疑,為何這種危險物品... 詳情
日月潭文武廟遭竊 男子撈光「舒淇許願池」錢幣
【明報專訊】陳姓男子日前凌晨與一名女子潛入日月潭文武廟「舒淇許願池」偷竊錢幣,廟方打掃發現遭竊,警方獲報查獲陳男移送法辦,同時掌握共犯女子身... 詳情
小學校長家居火 3死1傷
【明報專訊】新北市鶯歌區一處民居昨日深夜起火,造成三死一傷慘劇,死者包括區內一間小學的校長夫婦,以及兩人的外甥。火警中受傷的女傷者為校長的外... 詳情
【明報專訊】苗栗縣近日傳出有2所國小遭竊,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疑似男扮女裝掩人耳目,在上課時間佯裝家長走進國小教室竊取財物,警方今天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