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公鹿76人延續東岸戰國時代

[2019.10.22] 發表
坐擁賓西蒙斯、安必特以及賀福特(圖)三名明星賽球員,76人今季有力挑戰東岸王座。

多倫多猛龍今季失去李安納,衛冕路難行,相反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見成熟,密爾沃基公鹿實力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費城76人及布魯克林籃網均有力當「黑馬」,東岸新季勢延續「戰國時代」。

「字母哥」大熟大勇

自勒邦占士上季投奔西岸加盟湖人後,東岸隨即進入「戰國時代」。上季猛龍在李安納來投後,即贏得球隊首座NBA冠軍。不過事過境遷,如今李安納已投快艇,球隊亦未尋得能力相若的替補,戰力大打折扣。相反公鹿「字母哥」愈見成熟,陣容大致維持上季東岸亞軍班底,加上以1年短約簽下老牌射手高化,擔任米度頓的替補,強化外線深度,難怪被外界視為東岸冠軍大熱。

76人組最強內線捲土重來

此外,76人在上季季後賽次圈,僅在「搶七戰」不敵猛龍,今夏除有小前鋒賓西蒙斯苦練3分之餘,亦由塞爾特人簽下星級中鋒賀福特,與新星安必特的拍檔,無疑是東岸最強內線組合之一,戰力不容忽視。籃網雖簽下兩大球星艾榮及杜蘭特,惟後者提早「收咧」,前者又欠缺領導能力,似乎雷聲大雨點小。

鷹隊今夏與42歲「飛人」卡達續約1年,意味他將第22季征戰NBA,超越「德國槍」諾維斯基以及加納特等4將,成為NBA聯盟史上年資最長球員。

更多體育一
楓葉加時3:4不敵藍外套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加時失守,3:4不敵哥倫布藍外套。 藍外套昨日開賽不久便連進兩球,首節2分半鐘雖然處於人少打人多的不利形勢,仍由拿殊... 詳情
李慧詩稱霸凱林賽
港隊昨日於場地單車亞洲賽煞科日最後衝刺,除了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重奪凱林賽(又稱競輪賽)金牌,亦有繆正賢與女將楊倩玉伙逄瑤,爆冷於捕捉賽及... 詳情
楊倩玉逄瑤麥迪遜賽重奪冠軍  進軍奧運現曙光
場地單車亞洲賽麥迪遜賽,也是港隊爭入東京奧運重要戰場。女隊代表楊倩玉/逄瑤昨在20公里賽事,一直穩佔前三位,尾段未受中國隊炒車影響,最終反壓... 詳情
曹星如歐洲備戰奧運首戰憾負
香港拳擊星將曹星如(Rex,圖左)去年底宣布衝擊東京奧運,經近一年的低調備戰,上周遠赴荷蘭寓賽於操,雖然在4強以大比數落敗,但昨日表示在敗仗... 詳情
頹兵皇馬力求反彈
皇家馬德里上周六於西甲新敗兼失榜首,主將加里夫巴利繼續受傷未有隨隊,內憂外患下今日到訪土耳其加拉塔沙雷,不勝恐歐聯分組賽止步。 卻奧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