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兩地進「技術」磋商 台設「專案窗口」籲金鐘辦簽證 港警低調陪陳同佳赴台「可談判」
拆局:台人看奇案心態 難左右大選
海基會首任秘書長 陳長文律師樓 管浩鳴委託辯護
張達明倡修例港人港審 梁美芬倡自首待台選後
救護未達「12分鐘承諾」 九龍升逾六成 消防認兩小巴借警 無借出消防救護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泛民兩議員稱馬周佩芬公正重程序

【明報專訊】因病休假的馬周佩芬2017年接任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南區區議員對她都有正面評價,形容馬太處事公平,不會偏袒某一政治陣營。

民主黨南區區議員羅健熙形容馬周佩芬一向處事合理,在政治問題上不會偏袒。南區區議員兼立法會議員區諾軒表示,馬太非常重視程序,「她對於很多行政程序都是一絲不苟」,舉例會要求區議員提供是否出席會議的回條,或在處理區議員申報的單據時審批非常嚴格;區形容馬太是一個行事公平公正的民政專員,她任內未做過偏幫某一派別的決定。

馬太1992年加入政務職系,曾在多個部門工作,包括前政務總署、前新機場工程統籌署、前政制事務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大學教資會等。

民政專員 蔡亮最資深

沒詢問下允提「光復」參選人入閘

兼任南區選舉主任的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是18區民政事務專員中最資深的一人,自2014年8月擔任油尖旺專員,至今逾5年;曾任職民政事務局、駐北京辦事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等。她在處理油尖旺區的參選人提名時,容許在facebook宣揚「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大角嘴北選區參選人李傲然入閘,其間未有詢問其政治立場。羅健熙已報名參加南區利東二選區,同區參選人為民建聯、工聯會「雙牌頭」出戰的譚晉杰。大角嘴北選區另一參選人為民建聯劉柏祺。

 
 
今日相關新聞
選舉主任換人 黃之鋒批為DQ 南區馬周佩芬「因病休假」 油尖旺專員兼任
泛民兩議員稱馬周佩芬公正重程序
政府設危管會 為押後區選點票提意見
出席者抗議政治篩選 喊口號擲物 候選人簡介會腰斬 選管譴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