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蔣家旻(右)跟麥秋成學跳舞,傳兩人感情發展迅速,秘戀3個月。(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鄧萃雯不記仇:埥臙N無事
劉佩玥自爆曾被追求者欺騙
老公送女返學遇3車相撞 吳若希:沒受傷要還神
《開心速遞》明年每周播足7晚 呂慧儀湯盈盈嘆湊仔時間減少
申請紅館檔期開騷 王馨平:難過抽公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到麥秋成家中探狗狗 蔣家旻澄清無過夜

【明報專訊】29歲蔣家旻憑《愛?回家》飾演馬子妮一角受歡迎,她曾與劇中「哥哥」羅天宇傳緋聞。昨日爆出她與蔡思貝舊愛兼星級排舞師麥秋成秘戀3個月,有報道她早前跟麥秋成學舞,感情發展迅速,日前她被拍到在將軍澳收工後,駕車入沙田等了麥秋成3個多小時,之後兩人撐^腳食韓國菜。飯後他們刻意各自駕車離開,但前後腳到麥秋成西貢的寓所,蔣家旻被指在麥秋成家中過夜。

相識6年 間中約食飯

麥秋成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與蔣家旻合照,留言:「睇嚚惜p姐跳得幾開心!下次再玩過。」蔣家旻亦上載練舞片段說:「終於見得人,雖然後面跟唔到,但未至於太樣衰,下堂再努力,出鬫n多汗呀,好開心。」

爆出戀情後,麥秋成否認說:「Angel(蔣家旻)鶪橚鬺瓻峊曭近,所以約鬙X蟑僎滿C其實我同佢識鬫n耐,2013年已經認識,間中我]約食飯。佢無鬺瓻峊纗L夜。其實我皕s領養鱁扛砲J,所以佢來探狗狗一陣。」蔣家旻亦口徑一致,說與麥秋成認識多年,曾跟對方學跳舞,稱沒有在麥秋成家中過夜,探完對方領養的狗仔便回家。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到麥秋成家中探狗狗 蔣家旻澄清無過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