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稱「華星冰室」被強加顏色 簡民迪發聲明與阿倫割席

[2019.10.26] 發表
聲明中稱阿倫是華星冰室其中一名舊顧客,不是股東。(資料圖片)
簡民迪(資料圖片)
李家鼎位於中環的鼎會館將於下月22日結業。(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4個多月,飲食與零售業生意大受影響。有些被指有政治立場的店舖成為被攻擊目標。有樂壇校長之稱的譚詠麟(阿倫)今年6月曾出席撐警集會,令不少支持他的歌迷及網民感到失望和心淡,更砸爛阿倫的黑膠唱片泄憤。有網民更於6月底發起罷吃「華星冰室」,因指該店有售賣「校長多士」,甚至傳阿倫是股東之一。

華星冰室集團主席簡民迪在facebook發聲明,否認阿倫是冰室股東,又稱雙方沒有任何利益和業務關係,阿倫只是其中一名舊顧客。對於被強加「顏色」,簡民迪稱感到無奈。聲明中指有關外界指譚詠麟是該冰室股東,實為誤傳,譚詠麟從來不是股東。又稱冰室管理層從未有在任何公開社交媒體發表政見立場,望各界停止抹黑。他們尊重小股東有其言論自由,所發表的政見或偏頗言論,屬其個人立場,不代表冰室的管理層及員工。對於數月來冰室被強加顏色標籤,他們深感無奈!管理層完全支持對自由民主的訴求!亦支持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鼎爺中環食店下月結業

近月不少食肆因生意下跌結業,李家鼎(鼎爺)拍攝《阿爺廚房》大受歡迎,近年進軍飲食業,先後開設鼎會館、鼎爺私房菜及鼎尚棋哥燒鵝湯館。不過,去年9月開業、位於中環的鼎會館前日在facebook專頁宣布礙於經營壓力上升及社會氣氛不明朗,決定將於下月22日結業。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超蓮不談猷君做老竇  JW:將來最少生3個
【明報專訊】何超蓮、丁子高、王灝兒(JW)及薛凱琪前晚錄影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超蓮早前隨男友竇驍到加拿大見家長,被指好事近;而賭王... 詳情
叫女兒找同學仔拍拖 龔慈恩被鬧黐線
【明報專訊】龔慈恩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因無釆@集《牛下女高音》受歡迎,她被追問劇情,但監製下令封口,只能預告結局意想不到。 龔慈恩近期... 詳情
肚凸凸孕味濃 孫慧雪否認有喜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孫慧雪(阿雪)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於2016年被當時的男友羅天彥私有化,榮升「羅太」,翌年7月誕下兒子Ri... 詳情
到醫院探望孫兒 四太梁安琪:新抱最少生3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24歲兒子何猷君前日宣布做爸爸,老婆奚夢瑤為他誕下兒子何廣燊,是賭王的長孫。四太榮升xx好開心,昨晚再到... 詳情
當年急流勇退回歸校園 柏安妮轉行做臨H心理學家
【明報專訊】陳慧珊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新一集請來柏安妮及林建明擔任嘉賓。 於198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柏安妮,在19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