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石棺案首被告:次被告屢提「老笠」事主
座駕遭撞停 曹貴子妻捱斬
佔旺女村長暴動罪成 官指智障不礙辨是非
「如何建構對話平台」會議最年輕成員 麥嘉晉:勿再以過時政策對年輕人
建公眾參與監察機制 創科措施倡顧及市民憂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公司:她的一切長留心中

【明報專訊】豐盛苑富盛閣昨凌晨奪命火警,網媒「100毛」26歲女主播「銀紙彤」葬身火海。100毛於facebook稱,對事件感非常難過,稱讚「銀紙彤」盡責勤奮、正直善良,「她的一切,將長留我們心中」。

「銀紙彤」本名曾穎欣(Mary),中學時就讀沙田聖母無玷聖心書院,其後升讀浸大中國語言文學系,曾「上莊」擔任系會幹事。鄰居稱其姊在外國升學。Mary於2015加入100毛,曾以藝名「銀紙彤」現身幕前,影射無辰]經節目《創富坊》前主播林芷彤,並模仿林以甚快語速主持節目,為人認識。Mary曾於「萬千呃Like賀台慶」自白,會記住為何要成為「銀紙彤」:「我唔係想紅,唔係貪慕虛榮,純粹係鍾意做戲。」

100毛昨於facebook稱,Mary於2017年離開100毛,並於早前重回公司;同事與Mary共同工作、共同成長多年,得悉其離世均感非常難過。帖文提到Mary盡責勤奮、正直善良,「她的一切,將長留我們心中」。

 
 
今日相關新聞
消防喉轆無水 100毛主播葬火海 叫醒父母逃生 「銀紙彤」折返房間遇難
公司:她的一切長留心中
專家:或曾拆轆維修致塞口
樓上單位嚴重熏黑 電器焚瓞盃燒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