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有學生在籌劃「蹭車」,搭乘有車同學的「順風車」。
放大
 

其他新聞
杜魯多36人新內閣 男女各半
杜魯多茞揭鞈℅p繫開新職位 卡爾獲委草原三省「特別代表」
熙爾批內閣舊瓶新酒 康尼道格福特致賀冀合作
卑大提供每人1000元 補助在港交換生回加
溫市年輕人專程返港投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大學生考慮共乘車 戲言在校紮營

【明報專訊】由於巴士罷工進一步升級,前往西門菲沙大學(SFU)山上校園而又沒車的學生很擔心,有人正在籌劃「蹭車」,搭乘有車同學的「順風車」。

西門菲沙大學吳同學昨日在微信上說,已經和同學約好共乘「蹭車」,她說,擔心學校停課,造成期末考試延期,影響放假。

但有同學則表示擔心,說因為老師強調自己也是坐巴士,表示並不會因巴士問題取消任何考試,即使學生遲到了,也不會延長考試時間。

有學生說身邊的同學中,沒車的「慌的一批」,如果實在不行就少上一節課。

有卑詩大學(UBC)學生透過社交論壇發洩不滿,戲言將在校內佔領一些設施,比如是文娛中心或圖書館,紮營過夜,一來避免無車可搭的困境,二來作出抗議。

有人稱,校內停車場早已人滿為患,若再出現大量私家車駛入校園,必將造成混亂和擁堵。

另一方面,卑詩大學的事務總監拉姆齊(Matthew Ramsey)昨日表示,大學在巴士罷工的日期將會如常運作,大學的畢業典禮也將如常舉行。

他建議學生,如擔心工潮會影響上課程序,可提前與教師或所屬的顧問諮詢。

 
 
今日相關新聞
大學生考慮共乘車 戲言在校紮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