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納德勒:大量證據指證特朗普瀆職

[2019.12.10]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再次就彈劾總統特朗普舉行公開聽證會。民主黨律師公布至今的調查結果,認為特朗普推動烏克蘭調查他的對手、前副總統拜登父子,同時扣起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為俄羅斯與特朗普本人帶來好處。委員會主席、民主黨的納德勒(圓圖)說,有大量證據顯示特朗普瀆職,將個人利益凌駕國家之上,這些事實並無爭議。

委員會成員、共和黨的柯林斯說,民主黨希望盡快表決彈劾,試圖影響明年的總統大選,批評民主黨無法克服特朗普是美國總統的事實,而且無候選人可以擊敗特朗普。聽證會期間,一名示威者大叫,指他是投票支持特朗普,批評民主黨人叛國,最後被帶離場。

委員會預計今個星期表決彈劾條款,並在聖誕前將彈劾議案,交由眾議院全體表決。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貼文,再次批評彈劾調查是民主黨人的獵巫行動,指什麼都不做的民主黨人是恥辱。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前駐香港總領事唐偉康(Kurt Tong)在最新一期《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雜誌撰文,警告美國有可能不慎令事態惡化... 詳情
俄禁賽4年無緣奧運世界盃
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禁止俄羅斯參與國際體育賽事4年,俄羅斯總統普京(圖)表示,莫斯科有理據提出上訴,指有關決定違反《奧林匹克憲章》。 ... 詳情
被控種族滅絕羅興亞 素姬今海牙出庭辯護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今日(10日)將率領律師團隊出席海牙聯合國國際法院(ICJ)聆訊,為該國種族滅絕羅興亞人的指控辯護,是...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到法國巴黎出席四方會談,商討解決烏克蘭東部危機,兩人並會舉行首次單獨會談。 普京... 詳情
聯儲局前主席沃爾克逝世 服務30年
1980年代擔任聯儲局主席的沃爾克(Paul Volcker)逝世,終年92歲。他為民主及共和黨政府服務近30年,引領貨幣政策,並監督國家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