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3
    星期五

曼聯狼隊齊派4蛋出線

[2019.12.13] 發表
曼聯小將「綠木」格連活特(右)在對方守將力阻下起腳。(球會官網)
狼隊前鋒柏度尼圖(中)遭到對手三名球員聯手攔阻。(美聯社)

歐霸盃分組賽結束,兩支英超球隊曼聯和狼隊分別以4:0打敗對手,其中曼聯取得小組首名晉級,而狼隊則以次名打進下一輪。至於早前辭退主帥艾馬利的阿仙奴,作客2:2逼和標準列治,但仍保住首名資格出線(詳見另稿)。

曼聯賽前已肯定晉級32強,但仍需為L組首名而戰。昨日面對到訪的阿爾克馬爾,上半場始終無法打破悶局,兩隊打成0:0平。

然而易邊後風雲變色,主隊竟在11分鐘之內連轟4球。後衛艾殊利楊格於53分鐘接應桑馬達傳中窄位抽入,射入個人自2月以來的首個入球。缺口一開,入球陸續有來。5分鐘後,格連活特在禁區邊左腳抽成2:0;而桑馬達於62分鐘射入12碼,加上格連活特兩分鐘後再入一球,結果曼聯以4:0湊成大捷。

年僅18歲的「綠木」格連活特首次為一隊梅開二度,本季射入6球,全隊只有拉舒福特的入球數目比他多。

曼聯賽後6戰13分,取得L組首名資格。

K組方面,狼隊憑迪奧高祖達連中三元,加上鄧當卡的一球,主場4:0大勝比錫達斯。無巧不成話,全部入球也是在下半場出現。

由於同組的布拉加同日亦贏波以14分完成,少1分的狼隊只能以次名出線。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平標準列治奪首名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F組作客標準列治,憑藉布卡約沙加一傳一射,在落後兩球劣勢下2:2逼和對手。由於同組的法蘭克福主場輸波,阿仙奴得以首名出線。... 詳情
武磊替補單刀失機  愛斯賓奴主場慘遭絕殺
歐霸盃H組賽事,愛斯賓奴主場0:1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其中武磊下半場後備出場錯過單刀機會,不過愛斯賓奴仍以頭名出線,但各項賽事遭遇三連敗。 ... 詳情
紅軍相中南野拓實
儘管薩爾斯堡紅牛本季歐聯小組賽被利物浦雙殺,但隊中的日本球員南野拓實(圖中,球會官網)得到了紅軍的「另眼相待」。據英國媒體報道,利物浦有意在... 詳情
儘管國際米蘭主場與巴塞隆拿的歐聯比賽創下了新的意大利票房紀錄,但意大利媒體報道,由於未能晉級16強,「藍黑軍團」仍將蒙受超過千萬歐元的損失。... 詳情
芭迪膺WTA公年度最佳 安祖絲古當選最佳新人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公布了2019賽季各大獎項歸屬,澳洲名將芭迪(圖,官網圖片)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稱號。 芭迪2019賽季問鼎了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