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5
    星期日

溫島婦涉闖小學拐走親子 駕車逃跑撞警車 傷2警

[2019.12.15] 發表
Deep Cover小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北沙尼治(North Sannich)一名女子上周五被指進入校園誘拐自己9歲兒子,兩名警員在追捕女子過程中受傷,一所小學也需要封鎖。該名42歲女子後來被逮捕,並面臨綁架、襲擊、遇警攔截時不停車及危險駕駛等多項罪名。

警方指出,位於溫哥華島北沙尼治的Deep Cove Elementary School小學工作人員上周五報警,稱一名不允許進入學校的婦女出現,並襲擊了一名工作人員,然後帶著她9歲的兒子離開。

警方立即派出警察追捕該女子,警察在派翠西亞灣公路(Patricia Bay Hwy.)上發現一輛向南行駛的可疑汽車,但司機拒停車仍繼續行駛,撞上一輛警車,最後在 Mt. Newton 十字路口停下。

這名42歲的女子已被逮捕,並面臨多項指控,如綁架、襲擊、未為警察停車和危險駕駛。該女子的兒子和車內的另一名成年家庭成員未受傷。

皇家騎警發言人庫克(Colin Cook)在聲明中說,前線警察人員及時反應,才使孩子及時獲救。他還說,家庭糾紛可以是情緒化的,有可能以悲劇收場。

報道指出,一名騎警在接獲報案前往處理時受傷,第二名騎警則是在警車遭撞時受傷,兩人均已接受救護人員的檢查,目前正在家中休養。

更多要聞二
智利域大麻場起火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一間種植醫用大麻的溫室在上周五(13日)起火冒出濃煙,事件中無人受傷。同日下午智利域另一地點發生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