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6
    星期一

高以翔告別式 女友情侶戒寓意「生死不變」

[2019.12.16] 發表
高以翔女友Bella在拇指及尾指(箭嘴示)戴上兩人的情侶戒指。
陳建州與太太范瑋琪到場悼念好友,高家把高以翔生前最愛的小熊軟糖送贈給大家。
高以翔父母哀傷送別兒子。
高以翔的二哥(左)及大哥(右)捧荌岫Ъ貍鼓鷵_山。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終年35歲。他的遺體本月2日運回台灣,昨日舉行告別式,高以翔父母、兩名哥哥、女友蘇湘涵(Bella)及眾多圈中好友送別,現場播出高以翔媽媽一段錄音,叫兒子「放心高飛」,令親友淚崩。Bella含淚陪伴摯愛走最後一程,遺體火化後骨灰葬於金寶山。Bella被發現右手拇指及尾指分別戴上男友及自己的情侶戒指,有指含有「生死不變的誓言」意思。

高媽媽囑兒子放心高飛

告別式於台灣第一殯儀館舉行,近300名親友出席,浙江衛視節目組總監林湧率工作人員前來悼念,遺照中的高以翔露出溫暖笑容。早上8時進行家祭,高以翔父母和哥哥、Bella先後到達,他們戴上太陽眼鏡,仍難掩哀傷神情。大哥及二哥高宇橋捧牌位到會場,靈堂以白色花海布置。前來致祭圈中好友包括陳建州(黑人)與太太范瑋琪、毛加恩夫婦、連凱、汪東城、錦榮、「時尚F4」藍鈞天、丁春誠等。Bella坐在高以翔父母旁邊,雙眼紅腫。現場播出高以翔媽媽一段英文錄音,內容大意是告訴高以翔,媽媽很愛他,大家都很愛他,要他放心高飛,親友都心痛落淚。

回贈高以翔最愛的小熊軟糖

告別式結束後,高以翔大哥、二哥與Bella陪同高以翔的棺木抵達火化場,Bella從原本的鬃色長髮改成黑紫色。高以翔遺體經過2小時半的火化及冷卻後,由大哥捧荌岫Ъ趕e往金寶山,二哥及Bella跟隨其後,高以翔長眠金寶山。親友收到的回禮,是高以翔生前最喜歡吃的小熊軟糖。Bella被發現除了尾指所戴的情侶戒指外,還將高以翔的戒指戴在拇指上,有指含有「生死不變的誓言」意思。

連凱於電視劇《遇見王瀝川》飾演高以翔哥哥,他哀痛送別「弟弟」。他讚高以翔為人非常好,沒有負面消息。他曾在微博批評真人騷節目,他說:「不是針對電視台,是針對節目。真人騷很傷害演員,提倡呼籲演員不要上,會少了神秘感,演什麼不像什麼,因為觀眾太了解你了,我認為這次就是節目組的疏失。」連凱認為《追我吧》強度太高,藝人的安全是一大疑慮。

浙江衛視總監:非常傷心

浙江衛視總監林湧離開時被傳媒追訪, 他說了兩次「我們非常傷心」。被問到賠償金及有否保險?他未有回應,雙手合十, 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去。

圖文:中國時報、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洪金寶北京返港悼念陳星
【明報專訊】資深動作演員陳星今年9月在印尼逝世,享年82歲。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協助其家人,完成陳星遺願,昨在香港舉行追思會,圈中好友洪金寶... 詳情
相隔25年台北開騷 黎明風騷搞gagU歌迷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樂壇天王黎明,相隔25年再到台灣開個唱,前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Leon Metro Live 2.0演唱會》。... 詳情
甄子丹五勞七傷 告別功夫片
【明報專訊】甄子丹偕太太與子女、吳建豪、鄭則仕和張晉等前晚出席電影《葉問4:完結篇》慈善首映禮。子丹在《葉問4》後正式告別功夫片,他說:「這... 詳情
李司棋讚關菊英精神爽利
【明報專訊】李司棋和羅蘭昨日到學校跟一班長者分享健康養生之道。現年69歲的司棋姐自嘲一把年紀,有時遇到筋骨和腸胃小問題,以前拍劇捱眼埡晱i以... 詳情
郭晶晶讓子女抹車掙零錢學獨立
【明報專訊】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姜皓文、龐景峰昨晨出席慈善單車賽,為「健康快車」籌款。霍啟剛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子女為他抹車掙零用錢相片,希望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