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6
    星期一

郭晶晶讓子女抹車掙零錢學獨立

[2019.12.16] 發表
郭晶晶打算帶小朋友到東京欣賞奧運比賽。(攝影/記者:林蘊兒)
姜皓文(左起)、鄭融與龐景峰出席慈善單車賽,擔任起步禮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姜皓文、龐景峰昨晨出席慈善單車賽,為「健康快車」籌款。霍啟剛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子女為他抹車掙零用錢相片,希望他們從小學懂珍惜,知道所有東西得來不易,晶晶贊同老公此舉可讓小朋友學習獨立。她甜笑說:「哥哥(霍中曦)6歲,覺得自己大個,妹妹(霍中妍)2歲多一齊幫手。妹妹得到的獎勵是糖果已很開心,哥哥會用獎勵的錢買禮物送給xx(朱玲玲)。」

2020年東京奧運會於暑假期間舉行,晶晶有意帶同兒女往東京欣賞比賽,她帶過兒子看跳水比賽,兒子曾反問她是否懂得跳水,可能當年小朋友太年幼不明白。

龐景峰避談媽咪停牌

聲沙沙的龐景峰透露疑遭小朋友傳染不幸患上流感,最近他與朋友開設演藝學院,負責教小朋友武術和打空翻。學院由籌備至試業約9個月,他未詢問媽媽郭秀雲意見。

早前龐景峰因無牌駕駛被判罰,連累讓他駕車的媽媽郭秀雲遭判罰款及停牌,他避談有否影響自己和媽媽心情,只說:「已是半年前的事,再隔幾個月便可以去考車牌,今日(昨日)只想講慈善和小朋友,其他事不方便講太多。」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單身黃芷晴 聖誕舉家食大餐
【明報專訊】黃芷晴及蔣嘉瑩昨日到九龍灣出席聖誕活動,單身的黃芷晴表示仍未有心儀對象,早前和女性朋友到日本旅行瘋狂逛街,但長大了十分忍手,沒買... 詳情
玄彬孫藝珍一見鍾情 《愛的迫降》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去年合演韓片《智命談判》鬧出戲假情真的玄彬與孫藝珍,最近再度合拍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多得緋聞帶挈,前晚首播收視報捷,平... 詳情
高達前妻《女人就是女人》柏林影后79歲安娜卡蓮娜逝世
【明報專訊】被視為法國新浪潮標誌人物的安娜卡蓮娜(Anna Karina),前日因癌症病逝於巴黎一家醫院,享年79歲,其第四任導演丈夫丹尼斯... 詳情
秀賢結婚 任時完玩自拍
【明報專訊】近年銳意進軍荷李活的34歲韓國女星秀賢,自從拍罷《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後,目前正忙於拍攝韓劇《Kima... 詳情
騷後到餐廳開派對 Taylor慶祝30歲生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本月13日迎來30歲生日,當天她十分忙碌,先要在紐約麥迪遜廣場公園為Z100的Jingle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