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李慧詩凱旋 放眼世界賽為東奧綵排

[2019.12.17] 發表

港隊前日在澳洲戰畢場地單車世界盃後,星將李慧詩(圖左,黃#恩攝)昨帶同女子爭先賽金牌,偕隊友李海恩(圖右)凱旋。李慧詩放眼明年2月世界賽,以最佳狀態為東京奧運綵排。

李慧詩在布里斯班站爭先賽200米資格賽,以10.387秒刷新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她直言該場館是快場,時間屬預期之內,亦滿意包辦今季4站爭先賽金牌。

她曾稱此行全為與澳洲隊勁敵摩頓交手,卻認為另有得#:「對摩頓和過往感覺差不多,仍有信心贏她,反而了解到新對手,如加拿大隊車手。」

李慧詩今季4站無緣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獎牌,她表示戰畢爭先賽感疲憊,影響發揮,返港後將和教練檢討,而未來兩個月會全力備戰世界賽。她又透露或留港訓練,認為香港單車館較昆明適合試驗新技術。

港隊今站在男、女子麥迪遜賽獲第6及第4,為奧運資格搶得不少積分。李慧詩亦為隊友許下聖誕願望,希望能一起出征奧運。

更多體育二
黃尹雋破港績未自滿  冀衝擊「220」
23歲長跑好手黃尹雋(圖)前日在日本防府馬拉松,跑出2小時20分58秒的香港最快時間,他昨表示返港後會將成績交予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核實,意味香... 詳情
施比蘇格蘭賽封王 世畀排名第4的36歲英格蘭籍好手施比,周日於蘇格蘭桌球公開賽決賽,以局數9:6擊敗世界排名第13的同胞里素斯基,取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