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摩帥林柏特 師徒再交手
倫敦打#迎車路士 冀助熱刺升第四

[2019.12.22] 發表
摩連奴熱刺領隊 林柏特車路士領隊

要算倒戈之王,大概非摩連奴莫屬。他今日於英超再戰車路士前,有統計指出他13次主場迎戰前東家,12次能「弒舊主」。他帶領的熱刺近#亦佔優,近1個月由落後第4位球隊11分收窄至3分,難怪這「謙虛的一位」相信,能在師徒大戰兼倫敦打#,搶贏聖誕四哥席位,使客軍領隊林柏特認輸。

摩連奴過去10年9次對陣車路士,錄得4勝1和4負,主場對賽不敗。對倒戈情景不陌生,他賽前亦感到自如:「我是100%熱刺的人,一如以往為球會付出100%,沒有位置容下以前的球會。對我來說,這場比賽的難度在於車路士的質素,情感上並不困難。」

令摩連奴忌憚的還有舊部林柏特,兩人去年在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交手,林柏特領英冠的打比郡淘汰曼聯,但摩帥自信能復仇:「我永遠都喜愛他,不過我估計他今場會輸。」

林柏特亦提到去年一戰,但表示一直尊重對方,「不想自己成為任何人的複製品」。

摩帥盼維頓漢艾歷臣續約穩軍心

熱刺落後車路士3分,但得失球佔優,取勝有望取代對方的第4位。這場倫敦打#亦予師徒決高下的真正機會,特別是兩軍在聯賽盃早早出局,近一個月來首次周中不需比賽。

林柏特指球員體能恢復後,防守能更積極,扭轉車路士近5場聯賽輸4場的低迷狀態。摩連奴則稱休息兩日後,開始高強度戰術訓練,「會是未來一、兩個月頻繁比賽的良好基礎」。他指中場尼當比利今仗復出有助爭勝,又希望維頓漢與基斯甸艾歷臣,能隨隊友艾達韋列特步伐續約。

普巴復操 經理人否認投皇馬

落後熱刺1分的曼聯,同樣對前四亦步亦趨,他們今日作客近5場得1分的屈福特。中場保羅普巴賽前復操,但料與舊隊友湯卡華利與韋碧克一同缺陣。盛傳普巴不會再為曼聯上陣,但經理人拉奧拿否認他將加盟皇家馬德里:「保羅想在曼聯奪標。」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亦再表示,對方下月不會離隊。而薩爾斯堡前鋒艾寧夏蘭特赴曼徹斯特一事,昨亦證實屬誤傳。

更多體育二
拖肥悶和廠兵  兩軍新帥同場亮相
愛華頓昨落實由安察洛堤接掌球隊,他與阿仙奴新帥阿迪達隨即成為座上客,見證主場的「拖肥」悶和兵工廠0:0。 兩名替工領隊鄧肯費格遜與龍格... 詳情
馬列斯倒戈建功 曼城3:1挫李斯特城
在英超排第3位的曼城昨天於主場以3:1力挫第2位的李斯特城,收窄跟對方的差距至1分;李斯特城仍落後榜首利物浦10分,但多賽1場。 曼城... 詳情
萊比錫反勝保不敗 拜仁主場險勝禾堡
賽前排榜首的RB萊比錫,昨於德甲主場驚險反勝奧格斯堡3:1,保住各項賽事12場不敗。而拜仁慕尼黑以2:0挫禾夫斯堡,今季大勇的射手羅拔利雲度... 詳情
祖雲意超盃決戰拉素 保方冀奪冠報仇
祖雲達斯今日與拉素爭奪意大利超級盃,兩軍此前4次決戰各勝兩仗平分秋色,惟「斑馬兵」老將保方(圖)指球隊有力凱旋。 意超盃連續兩年於沙特... 詳情
3:1挫維拉 修咸頓暫離降班區
修咸頓在護級大戰作客以3:1擊敗阿士東維拉,暫時逃離降班區。 阿士東維拉開賽後8分鐘便有中場大將麥堅因傷退下火線,埋下輸波伏線。2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