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是否選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目前完全沒規劃

[2020.01.13] 發表
朱立倫(右)與韓國瑜(左)向選民作出道歉。(中時電子報圖片)

韓國瑜13日回高市府上班,對於是否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目前完全沒這個規劃;至於高雄市政府小內閣是否調整,他也說,目前沒這規劃。

請假近3個月選總統的韓國瑜上午回高市府上班,並在市府舉行記者會,部分「韓粉」在場外穿國旗裝向韓國瑜獻花,加油打氣;韓國瑜進場時,大批媒體同時一擁而上,場面一度混亂。

另外,民主進步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上午也在黨團舉行「回來上班就專心市政」記者會,籲韓國瑜選總統鎩羽而歸後,要返回高市府上班。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也希望,韓國瑜回來後把市政工作做好、做滿,不要輕忽市民的聲音。

取消記者會食火鍋 韓國瑜捱轟

韓國瑜在總統選舉中落敗,在高雄競選總部發表感言後突然取消國際記者會,大批媒體錯愕非常。

韓國瑜其後被發現與家人到了當地一間知名火鍋店用餐,遭媒體炮轟「放飛機」。

台媒周日報道韓國瑜去了火鍋店用餐的消息後,其競選辦發言人王淺秋回應,韓在選舉結果出爐後,已將自身想法在台上闡述得非常清楚,包括感謝支持者,並希望台灣未來變得更團結。致詞結束後,為答謝團隊及家人在競選期間的辛勞及付出,加上當天大家幾乎沒有進食,遂決定先去用餐,才會出現在火鍋店。

可獲逾4000萬元補助款

此外,韓國瑜雖然敗選,但所得票數達552萬票,超過當選人蔡英文票數的三分之一;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可拿到約1億6500萬元新台幣的補助款項。而宋楚瑜得票只有60萬,無法領取補助款項。

更多中國新聞
落馬副省長茅台分批倒下水道
【明報專訊】貴州省原副省長王曉光如何運用暗號、接頭、密談等影視劇情節對抗調查,受賄而得的四千多瓶茅台酒他又如何銷毀;茅台集團原董事長袁仁國利... 詳情
被指姦殺女同學囚終身 男子冤獄14年二審判無罪
【明報專訊】山東省男子張志超多年前捲入一宗姦殺同學案,被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以證據矛盾及事實不清為由,下令重審該案。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周一(... 詳情
【明報專訊】7年前刊發在中文權威學術期刊《冰川凍土》上的一篇數萬字論文,因作者行文諂媚大肆吹捧導師崇高感和師母優美感,於近日引發內地網民關注... 詳情
故宮餐廳推年夜飯 正月十五前爆滿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將近,「故宮年夜飯每桌6688元(人民幣,下同)」昨日成為內地網絡熱搜第一名。這是北京故宮角樓餐廳推出年夜飯服務,每桌按... 詳情
周星馳:灣區將有一系列創意人才培養計劃
廣東政協第十二屆三次會議昨日在廣州開幕,省政協委員周星馳出席會議,對於粵港澳大灣區未來電影產業合作,周星馳透露將有一系列創意人才培養計劃,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