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曼聯贏波出局 曼城決賽鬥維拉

[2020.01.30] 發表
曼聯昨仗作客以1﹕0擊敗曼城,但兩回合計仍以2﹕3落敗,球員賽後顯得失落。(美聯社)

英格蘭聯賽盃昨天進行一場4強次回合賽事,曼聯雖有馬迪在上半場建功及下半場被逐,作客仍以1﹕0小勝曼城,但無法在首回合落敗1﹕3的劣勢下逆轉,終以總比數以2﹕3被淘汰。曼城在決賽將鬥阿士東維拉。

首回合落後1﹕3的曼聯再次排出3-4-3陣式,由格連活特、馬迪爾、連格合組鋒線。曼城同樣強陣出師,由阿古路掛帥,史達寧、馬列斯負責側擊,防中洛迪卡斯簡迪客串中堅。

開賽後35分鐘,中場費特開出罰球,曼城守將未能解圍,防中馬迪半窩利抽入,紅魔領先1﹕0,只差一球就可以在總比數追成平手。

完半場前,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回傳乏力,阿古路差點截得皮球,幸好門將迪基亞出迎快一步解圍。

下半場,曼城繼續佔優,曼聯一直堅守等待反擊機會。可惜,馬迪在76分鐘侵犯中場根度簡,領第2面黃牌被逐。紅魔少踢1人後,雖然換入攻中桑馬達,但難以創造出埋門機會,最終小勝1﹕0,但兩回合計以總比分2﹕3不敵曼城出局。

曼城晉級後將與阿士東維拉爭奪英格蘭聯賽盃冠軍。

更多體育一
2蛋贈韋斯咸 利物浦拋離19分
昨天英超補賽,榜首利物浦作客以2﹕0輕取韋斯咸,得分達到70分大關,領先次席曼城19分。 利物浦以奧歷治頂替受傷的沙迪奧文尼,配合沙拿... 詳情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傷兵滿營的曼聯勢斥資4660萬鎊,從士砵亭收購25歲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而連同往後表現和能助紅魔能參戰下季歐聯,可令他... 詳情
皇馬4﹕0輕取西乙隊晉8強
西班牙國王盃昨天進行16強賽事,皇家馬德里作客西乙薩拉戈薩以4﹕0輕鬆勝出。皇家馬德里以祖域任箭頭,左右兩翼為雲尼斯奧斯、盧卡斯華斯基斯,占... 詳情
添姆搶七成功 淘汰拿度
昨天進行的澳網男單8強賽事,西班牙球手拿度(圖)以盤數1﹕3不敵添姆,後者將在4強跟德國球手施華利夫上演新生代大戰。 拿度與添姆在第1... 詳情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聖荷西憑最後一節連入4球及門將馬斯德林救出對手38次射門,以5﹕2大破鯊魚,取得4連勝。加人首節先失一球後由曉士追平,第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