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皇馬4﹕0輕取西乙隊晉8強

[2020.01.30] 發表

西班牙國王盃昨天進行16強賽事,皇家馬德里作客西乙薩拉戈薩以4﹕0輕鬆勝出。皇家馬德里以祖域任箭頭,左右兩翼為雲尼斯奧斯、盧卡斯華斯基斯,占士洛迪古斯擔正,在中場跟卻奧斯、費達歷高華維迪合作。薩拉戈薩中場有香川真司、皇馬借將艾拔圖蘇路坐鎮。

開賽僅6分鐘,卻奧斯開短角球後以地波傳中,中堅華拉尼(左圖)於遠柱鏟入,皇馬領先1﹕0。卻奧斯在32分鐘再交出助攻,盧卡斯華斯基斯接應,控定後射成2﹕0完半場。

戰至72分鐘,雲尼斯奧斯跟占士做單擋後,射入地波。80分鐘,卻奧斯再穿針引線,右閘卡華查傳中,後備入替的賓斯馬近門建功,銀河艦隊終以4﹕0大勝薩拉戈薩,殺入8強。

更多體育一
添姆搶七成功 淘汰拿度
昨天進行的澳網男單8強賽事,西班牙球手拿度(圖)以盤數1﹕3不敵添姆,後者將在4強跟德國球手施華利夫上演新生代大戰。 拿度與添姆在第1... 詳情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聖荷西憑最後一節連入4球及門將馬斯德林救出對手38次射門,以5﹕2大破鯊魚,取得4連勝。加人首節先失一球後由曉士追平,第2... 詳情
近兩年第三度打入大滿貫16強後,17歲港隊新星王康怡昨日作出突破,於澳洲網球公開賽勇退4號種子,成為首名打入這項大滿貫青年組女單8強的港將。... 詳情
高比遺骸確認 眾星續悼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於美國時間周日(26日),在加州墜機身亡,當局昨已尋回機上9名罹難者遺骸,其中包括高比在內共4人已透過指紋鑑識確認身分... 詳情
國米挫費倫天拿 意盃晉4強
國際米蘭昨天於意大利盃8強,主場以2:1力挫費倫天拿晉級,新兵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處子登場立即揚威。 國際米蘭用上3名今季從曼聯來投的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