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國米挫費倫天拿 意盃晉4強

[2020.01.30] 發表

國際米蘭昨天於意大利盃8強,主場以2:1力挫費倫天拿晉級,新兵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處子登場立即揚威。

國際米蘭用上3名今季從曼聯來投的球員,分別是射手盧卡古、翼鋒阿歷斯山齊士、翼衛艾殊利楊格,剛由熱刺加盟的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先列後備。費倫天拿以費達歷高基艾沙、拉賀域攻堅。

雙方在上半場都沒有太多具威脅埋門,戰至44分鐘,前鋒拿奧達路馬天尼斯在對方門將面前截得皮球,由翼衛簡迪華射入,國米半場領先1:0。

易邊後,拿奧達路馬天尼斯大好機會射中網側後,費倫天拿就在60分鐘憑後衛卡沙利斯頂入追平。

國米在7分鐘後憑中場巴利拿(圖左)轟入靚波,反超前2:1。艾歷臣其後入替,於地標戰為國米力保勝局,晉身4強鬥拿玻里。

更多體育二
中國隊住體院集訓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下,中國單車隊昨從北京抵港,入住香港體育學院展開訓練計劃。體院回覆本報查詢,指該隊到港前已在北京封閉集訓,經評估下可...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宣布「局部封關」後,以廣州為主場及訓練基地的港超球隊富力R&F,主教練楊正光已聯同12、13名香港本土球員乘專車返... 詳情
奧運女足亞洲區第3圈外圍賽B組早前由南京改到悉尼舉行,但澳洲昆士蘭省確診首宗內地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令昨日抵#的中國女足,需要在布里斯班的酒店... 詳情
因為武漢肺炎肆虐,體育賽事陸續被取消,最新受牽連的是將在北京舉行的滑雪世界盃賽事。 作為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首場測試賽,滑雪世界盃延... 詳情
香港乒乓球隊昨續戰德國公開賽,陣中一姐杜凱#改與朱成竹拍檔,於女雙外圍賽以直落3局淘汰意大利隊組合,躋身主賽圈,今日同屬新組合的李皓晴/蘇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