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王康怡闖澳網女青8強創港歷史

[2020.01.30] 發表

近兩年第三度打入大滿貫16強後,17歲港隊新星王康怡昨日作出突破,於澳洲網球公開賽勇退4號種子,成為首名打入這項大滿貫青年組女單8強的港將。

王康怡昨於澳網青年組女單16強,面對位列4號種子的菲籍小將,對手全場32次無壓力犯錯,比發揮穩定的王康怡多15次,最終這名港將以盤數6:1、6:3輕鬆取勝,首度打入大滿貫8強。新年首場大戰即打破個人最佳成績,更成為港隊第一人,她卻依然淡定:「16強要打至決勝盤,一直令我擔心是否能及時恢復,但昨仗打得相對穩定,亦盡全力去取每一分,發揮算是滿意。」位列16號種子的王康怡明日爭入4強,對戰波蘭籍球手力求再為港創歷史。

更多體育一
高比遺骸確認 眾星續悼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於美國時間周日(26日),在加州墜機身亡,當局昨已尋回機上9名罹難者遺骸,其中包括高比在內共4人已透過指紋鑑識確認身分... 詳情
國米挫費倫天拿 意盃晉4強
國際米蘭昨天於意大利盃8強,主場以2:1力挫費倫天拿晉級,新兵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處子登場立即揚威。 國際米蘭用上3名今季從曼聯來投的球員... 詳情
中國隊住體院集訓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下,中國單車隊昨從北京抵港,入住香港體育學院展開訓練計劃。體院回覆本報查詢,指該隊到港前已在北京封閉集訓,經評估下可...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宣布「局部封關」後,以廣州為主場及訓練基地的港超球隊富力R&F,主教練楊正光已聯同12、13名香港本土球員乘專車返... 詳情
奧運女足亞洲區第3圈外圍賽B組早前由南京改到悉尼舉行,但澳洲昆士蘭省確診首宗內地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令昨日抵#的中國女足,需要在布里斯班的酒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