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波基斯6780萬鎊投曼聯 傳盧祖回巢學生隊

[2020.01.30] 發表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傷兵滿營的曼聯勢斥資4660萬鎊,從士砵亭收購25歲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而連同往後表現和能助紅魔能參戰下季歐聯,可令他再獲850萬鎊和1270萬鎊,其總身價最後升至6780萬鎊。

艾活禾特大宅遭擲煙霧彈 紅魔譴責

據報料簽約曼聯4年半的波基斯,於葡萄牙時間周二晚上現身機場,將飛赴英國,其間笑容滿面,但對新東家是紅魔不置可否。據報這宗交易成功主因,是另一潛在買家巴塞隆拿,計劃先買波基斯後外借至華倫西亞,以換取後者前鋒洛迪高摩連奴來投一事告吹。另據報曼聯昨已允許29歲後衛馬高斯盧祖,以借將身分回巢其祖國阿根廷的球會學生隊。

此外,有曼聯激進球迷疑不滿行政總裁艾活禾特管理不善,於英國時間周二晚向對方大宅投擲煙花和煙霧彈,幸艾活禾特與家人當時不在屋內。曼聯事後發聲明譴責暴行。

另外,阿仙奴則已同意借用法林明高的26歲西班牙籍後衛柏保維拿6個月,借用費約為400萬鎊

更多體育一
皇馬4﹕0輕取西乙隊晉8強
西班牙國王盃昨天進行16強賽事,皇家馬德里作客西乙薩拉戈薩以4﹕0輕鬆勝出。皇家馬德里以祖域任箭頭,左右兩翼為雲尼斯奧斯、盧卡斯華斯基斯,占... 詳情
添姆搶七成功 淘汰拿度
昨天進行的澳網男單8強賽事,西班牙球手拿度(圖)以盤數1﹕3不敵添姆,後者將在4強跟德國球手施華利夫上演新生代大戰。 拿度與添姆在第1... 詳情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聖荷西憑最後一節連入4球及門將馬斯德林救出對手38次射門,以5﹕2大破鯊魚,取得4連勝。加人首節先失一球後由曉士追平,第2... 詳情
近兩年第三度打入大滿貫16強後,17歲港隊新星王康怡昨日作出突破,於澳洲網球公開賽勇退4號種子,成為首名打入這項大滿貫青年組女單8強的港將。... 詳情
高比遺骸確認 眾星續悼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於美國時間周日(26日),在加州墜機身亡,當局昨已尋回機上9名罹難者遺骸,其中包括高比在內共4人已透過指紋鑑識確認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