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卷四實戰場:對網絡信息應有的態度
卷四實戰場:評論題/確定立場,概括看法
卷四實戰場:關鍵詞定義切忌太窄
小誌美學:愛情錘煉智慧
閱讀篇章:〈這些芒果,是偷來的嗎?〉——張曉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民研問抗疫意見 街坊答清連儂牆

【明報專訊】香港民意研究所近日開展「社區健康計劃」,了解市民對疫情、政府措施儱N見,原來都變身區議員收集民意渠道,會將市民對社區衛生儱N見提供畀區議員參考。油尖旺區議員李傲然(Owan)就話收到唔少搞笑意見,包括叫區議員唔好煽動醫護罷工,「應該全面配合政府」,同埋叫佢]立即清潔連儂牆。

香港民研由1月底至今做5次調查,訪問逾2.7萬市民對疫情意見,包括點睇封關、屋企口罩儲備有幾多等,並請受訪者回應開放式題目、向區議員提供區內衛生等意見。

Owan區內就有58名居民提供意見,除鱄n求加強清潔街道、買口罩畀區內有需要長者之外,仲有居民要求「停止任何暴力行為,配合防疫不要上街示威」,亦有人批評區議員散播謠言、煽動醫護罷工,「簡直不知所謂,全部區議員應該自動辭職」。相信街坊儱N見,Owan都「心領」啦。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民研問抗疫意見 街坊答清連儂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