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鍾舒漫(左)和王君馨(右)昨日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烚熟狗頭咁樣,但似乎對佢真係好」 陳思銘撰文暗示唐詩詠有新歡
影帝劉俊謙曾質疑自己演技 盼女友蔡思罋靰鷞頃最佳女主角
低胸薛家燕 獻唱《皆大歡喜》畫面震撼
許家傑林淑敏派口罩 盡綿力同心抗疫
麥雅緻與囡囡各自網上求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買口罩搓手液助人 王君馨:不止1萬元

【明報專訊】王君馨和鍾舒漫昨日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君馨笑言放假兩個多月終於出關開工,錄影前夕卻失眠,不明為何會緊張,而且已上過該節目兩次,都是被玩對象,今次打算放膽再玩,務求娛樂觀眾。舒漫知道節目遊戲極度用腦,但自嘲很弱智,怕應付不來:「我會投入去玩,不理形象,目的賺獎金。」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君馨稱最近在社交網見到好多人留家抗疫,分享煮食照片,更羨慕舒漫廚藝好,想跟對方學整甜品「心太軟」:「我廚藝一般,以煲湯、煮簡單健康餐為主,我想為環保做多些,最近學煮素菜。」舒漫明白大眾留家抗疫,要花心思煮不同菜式,故想到多分享入廚心得;君馨則會拍片分享經歷,幫大家做心靈治療。

對於政府公布向18歲或以上香港永久居民派一萬元,君馨稱老公無資格姪感失落:「我話咧勴分一半給他。不過之前買口罩、酒精搓手液幫身邊朋友,也不止這價錢啦!」舒漫相信措施能幫補大家,希望可以加快實行,尤其優先派給長者和低收入家庭。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買口罩搓手液助人 王君馨:不止1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