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1
    星期日

拉素輕取博洛尼亞登意甲榜首

[2020.03.01] 發表
憑路爾斯阿拔圖(左)先開紀錄的拉素,聯賽已連續21場不敗,續寫球會紀錄。(法新社)

拉素昨日意甲主場以2:0擊敗博洛尼亞,賽後26戰得62分,以2分力壓祖雲達斯,升上榜首,續令爭標形勢緊湊。祖雲達斯原定今日迎戰國際米蘭,但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賽事由閉門改為延期。

面對拉素名宿米赫洛域領軍的博洛尼亞,主場出擊的「藍鷹」有史堤芬拉度第300次為球會上陣,魯歷及法蘭斯高阿沙比則因傷缺陣,前線續由恩莫比尼掛帥。這名聯賽神射手在18分鐘助攻路爾斯阿拔圖先開紀錄,3分鐘再憑射手祖亞昆哥利亞反擊破網,擴大領先優勢。換邊後客軍有丹斯威爾破網,但被視像裁判(VAR)裁定犯手球,後衛富安健洋其後的入球亦因隊友越位無效。拉素最終以2:0小勝,升上榜首。

祖雲榜首戰迎國米延期

另外,意甲賽會昨宣布因疫情蔓延,祖雲達斯今日迎戰國際米蘭的榜首戰,以及AC米蘭對熱拿亞等其餘4仗,延至5月13日舉行。在5月13日舉行的意大利盃,亦將順延至5月20日舉行,但周四祖雲達斯對AC米蘭的4強次回合料不受影響。而羅馬昨啟動合約條款,正式收購阿特蘭大借將基安盧卡文仙尼,以及由費倫天拿外借的中場維列度。

更多體育一
紅軍爆冷不敵屈福特 爭英超不敗封王夢碎
英超準冠軍利物浦昨天作客尾2屈福特,戰果令人大跌眼鏡,爆大冷以0:3落敗,今季在聯賽第2次失分之餘,更首嚐敗績,以不敗身捧盃的美夢幻滅。 ... 詳情
兩支英超前四球隊在今輪齊齊失分。車路士昨日作客僅憑馬高斯阿朗素入兩球,以2:2逼和剋星般尼茅夫。李斯特城亦不敵「升班馬」諾域治,令今日上陣的...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肆虐,據報英國政府一旦取消國內所有體育賽事長達兩個月,英超面臨提前腰斬,暫領前曼城22分的一哥利物浦,或未能以現時積... 詳情
曼城聯賽盃決戰維拉力爭三連霸
曼城今日於英格蘭聯賽盃決賽鬥阿士東維拉,爭取三連霸。領隊哥迪奧拿坦承「藍月」身陷「多事之年」,影響表現,但強調球隊已將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 詳情
拜仁派6蛋  球迷場內涉辱賀芬咸班主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昨於聯賽作客賀芬咸,憑菲臘比古天奴(前右)梅開二度,加上基拿比及甘美治等亦有進帳,以6:0大勝。下半場拜仁球迷一度舉起侮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