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曼城技壓維拉 聯賽盃三連霸

[2020.03.02] 發表
曼城球員贏得聯賽盃冠軍。 (美聯社)

曼城昨日在英格蘭聯賽盃決賽以2:1力克阿士東維拉,連續三年高舉英聯盃。

賽前在各項賽事三連勝兼不失球,包括上周中歐聯作客2:1反勝皇家馬德里的曼城,本季英超衛冕無望,惟有專注其他盃賽。昨日在聯賽盃決賽作客維拉,以史達寧支援阿古路,迪布尼和加比爾捷西斯先列後備。

面對賽前三連敗的維拉,曼城全場佔盡優勢。上半場20分鐘,阿古路接應隊友頭球傳中近門射入,替曼城先開紀錄。10分鐘後,洛迪靴南迪斯接應角球頂入將比數改成2:0。但在上半場結束前4分鐘,維拉把握一次罕有的機會,由森馬達接應左路傳中頂入追回一球。

下半場戰況仍是一面倒,全場控球率高達七成、射門25次的曼城,未能增添紀錄,但是主隊又無力反抗,結果曼城保持2:1的戰果完場,連續三年捧走聯賽盃。

更多體育一
迪基亞派糖波基斯建功  曼聯言和
曼聯在英超作客以1:1,逼和有領隊安察洛堤完場前領紅的「拖肥糖」愛華頓,賽後28戰42分排第5,續少第4車路士3分。熱刺主場以2:3反負狼隊... 詳情
世界賽滿地可站 加跳水女將摘三金
加拿大跳水女將埃布爾昨日在國際泳聯跳水世界系列賽滿地站最後一日再奪兩面金牌,令她個人的金牌數目增至三面。 埃布爾昨日在女子三米跳台項目... 詳情
任成宰本田賽封王
美巡賽-本田精英賽昨日結束了決賽輪的爭奪,21歲的韓國新星任成宰(圖,美聯社)成功逆轉,奪得個人首個美巡賽冠軍。加拿大選手曉士以一桿之微屈居... 詳情
李慧詩凱林賽衛冕失敗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在壓軸一天的場地單車世界賽,於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次不敵德國隊新星軒絲,最終獲「梗頸四」,衛冕失敗,以一面爭先賽... 詳情
星將李慧詩為香港隊連摘4張東京奧運入場券,但同樣要爭奪資格的男隊主力張敬樂和梁峻榮,則未能完成麥迪遜賽,令港隊錯失首次出戰奧運此項目的機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