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3
    星期二

【Emily】議會監察批搞晚宴 譚文豪:早取消

[2020.03.03] 發表

【明報專訊】由落選建制派區議員成立鵅u議會監察」鰝壎皞纀舅W,批評公民黨譚文豪(Jeremy)鰬戔_Y峻時仲搞聯歡晚宴,形容Jeremy係搞「鴻門宴」。不過,Jeremy即時澄清有關活動已取消,斥「議會監察」只係識用舊海報作假新聞,「在任黈伬埻灠洁A選輸鰲N鰜蚸棤癒K…你]輸真係應分謘v。

議會監察鐪b展示一張Jeremy搞「聯歡晚宴」黈報,海報指晚宴會3月6日周五舉行;批評Jeremy 疫情仍然咁嚴峻仲大排筵席,質疑Jeremy「一直在玩命」。Jeremy旋即澄清,話活動早1月已宣布取消,反斥呢班落選建制派區議員作假新聞,連鶪B點公信力都無埋,仲話唔好以為改名叫「議會監察」就識監察。唔少網民亦鶭雪|監察專頁留言,話Jeremy1月已經通知街坊取消晚宴,嘲議會監察做炡ㄐu幾快」,「遲魖洧洎荋X月先出圖」。

更多港聞
行業學堂:港大AI課程 文理兼重
【明報專訊】2017年,人工智能(AI)AlphaGo戰勝了來自內地的世界圍棋冠軍柯潔,世界各地嘖嘖稱奇;港產機械人Sophia亦發展至可與... 詳情
行業學堂:應用人工智能  不懂編程都讀得
【明報專訊】AI是門包羅廣泛的科學,人類製造的機械人或應用程式會透過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進行需要人類智能才能完成的複雜工作。梁皓(Ryan)... 詳情
職業潛力圖:智能產業的聯想
【明報專訊】過去幾年間,智能產業高速發展,人工智能機器人、智慧燈柱、無人駕駛技術等成為熱話。你知道是誰在設計這些新興技術? ◆雲端系統... 詳情
騙局逃生門:7個報讀自資課程謬誤
【明報專訊】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3月11日開始的文憑試中文口試(卷四)延至5月18至26日舉行;體育科及音樂科的實習考試亦延後,放榜日順... 詳情
【明報專訊】部分中學的文憑試模擬試(mock)因為停課而暫停,但所謂「停課不停學」,樂善堂余近卿中學沿用原先考試時間表,但改為學生在家應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