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教育局長楊潤雄2月25日公布,中學文憑試筆試會如期舉行,中國語文科卷一和卷二將於3月30日開考。
放大
 

其他新聞
破讀日常:究竟哪種悲傷最悲傷?
閱讀篇章:〈憶兒時〉(節選)——豐子愷
卷二練筆:留些好的給別人
綜合精練:見解論證沒有論據?——運用「示現」手法想像細節
作戰攻略 備戰文憑試:卷一應試思維(20) 修辭手法,欲斷難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文憑試攻略:卷一 最後提示

【明報專訊】教育局公布文憑試筆試如期舉行,中文科3月30日準時開考。不少考生早前因新型肺炎疫情取消了校內模擬試,又或對卷無期,原有的溫習計劃都被打亂了。求人不如求己,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一中學中文科教師關力年和文言教參書作者田南君(又名文遂初),為學生提供閱讀卷(卷一)的最後提示,在這3星期最後衝刺!

文、圖:蘇翠

[語文同樂 第429期]

 
 
今日相關新聞
文憑試攻略:卷一 最後提示
文憑試攻略:開考前最後衝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