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伊朗再有官員染疫亡

[2020.03.06] 發表

【明報專訊】伊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再有官員染疫逝世。伊朗法斯社報道,外長扎里夫前顧問、前駐敘利亞大使謝赫伊斯蘭(Hossein Sheikholeslam,圖)因感染新冠肺炎,周四(5日)在首都德黑蘭病逝。謝赫伊斯蘭生前是伊朗外交官,他在1979年發生的伊朗人質危機中,曾經盤問被脅持的美國駐伊朗使館職員。

當地傳媒稱,目前已有數名伊朗官員感染新冠病毒。上月27日確診的伊朗副總統埃卜特卡爾(Masoumeh Ebtekar)是目前已知感染者中最高級官員。81歲的前伊朗駐梵蒂岡大使霍斯羅沙希,上月底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取消韓國免簽入境
【明報專訊】韓國周五公布新增19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病例6284宗,43人不治。 大部分的個案繼續來自重災區大邱市和鄰近的慶...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政府嚴控口罩出口,準備實施口罩購買實名制,每人每周限購2片。《韓聯社》報道,韓國政府5日召開臨時國務會議,敲定確保口罩穩定供...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韓國已逾6000例確診,是中國以外確診數最多的國家。對此,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和韓國總統文在寅今年首次互致... 詳情
基因療法再有新突破,美國科學家首次在人體內利用「基因剪刀」(CRISPR)技術作治療,嘗試醫治一名先天失明的患者。提供療程的公司估計,需時一... 詳情
星洲代表獲選掌知識產權組織
新加坡知識產權局長鄧鴻森周三(4日)經過多輪投票後擊敗中國的代表,獲提名為聯合國轄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總幹事。較早時,美國曾公開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