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頭條新聞3萬讚6500投訴 港台顧委會今晤廣播處長梁家榮
「電子牛肉乾」下周3區試行 下月擴至全港 不排除巡警使用
新行車證涵二維碼 警App專用
數碼港招聘博覽移師網上
港大研究:江豚幼體錫化物 高03年10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6.12被襲 市民入稟促警「交名」

【明報專訊】去年6月12日金鐘衝突,有市民稱遭警員扯跌和毆打,前日透過律師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下披露令,下令警方以誓章方式披露涉事警員的姓名、編號和相關文件,以進行民事訴訟或投訴等。

原告為吳康聯(51歲),被告為警務處長。入稟狀要求被告在7天內,向原告提供去年6月12日下午約3時,在夏t道和添華道交界,扯跌和毆打原告的警員姓名、編號和地址;又要求被告在14天內,向原告律師提交相關文件,包括涉事報告、警員記事冊和電腦紀錄等,以進行民事訴訟或投訴等。

翻查資料,吳康聯去年9月曾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稱因警方有系統和持續地不展示編號,令他無法投訴相關警員,要求法庭下令警務處長指示防暴警員和速龍小隊警員執勤時,須在制服上展示警員編號。案件已排期本月27日進行覆核許可申請。

【入稟編號:HCMP243/20】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美人權報告批港警暴 提8?31新屋嶺 外交部:詆譭警隊美化暴力
議辦貼「藍絲與狗」遭衝擊 議助漂白水潑地 警指傷人拘捕
4警「天下制裁」遇襲 7男被捕最小13歲
稱6.12被襲 市民入稟促警「交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