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6
    星期一

菲沙衛生局限制探病急診訪客人數

[2020.03.16] 發表
圖為本那比醫院急診室。

【明報專訊】為符合卑詩衛生官員的保持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以減低受傳染的風險,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 Authority)決定限制轄下醫院的訪客,直至另行通知。

鑑於新冠病毒疫情日益嚴峻,省衛生官員建議省民暫時增加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菲沙衛生局昨日在推特上表示,為保障管轄區內病人、家人和工作人員的衛生安全,當局將遵從省衛生官員建議,限制管轄區內醫院的來訪者。

菲沙衛生局限制門診和急症室,每個病人只能帶一個陪同的家人或護理員。住院區域方面,每個病人只能有兩個探病的家人或護理員。對於寧護或照顧末期病人區域,當局會盡量滿足病人和家人的要求,但會先諮詢疫症預防和控制中心。

菲沙衛生局轄下醫院,包括皇家哥倫比亞醫院、本那比醫院以及素里紀念醫院。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星巴克暫停堂食只限外帶
【明報專訊】為防止新冠疫情擴散,星巴克(Starbucks Canada)集團昨日對所有加拿大合作伙伴發出聲明指出,星巴克未來兩周將暫時關閉... 詳情
加拿大擬封關消息傳出 國外移民不惜高價買機票回來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首度鬆口,指聯邦政府不排除將禁止外國遊客入境。消息一出,有目前身在上海的華裔移民惟恐成為「新冠難民」,連夜訂機票返加... 詳情
西捷航空3乘客確診 同機前後排須隔離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 )昨午表示﹐接到加拿大公共衛生局通知﹐有3名乘坐該公司航機的乘客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其中一人是... 詳情
疫情大流行風險 衛生官調高等級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譚詠詩(Theresa Tam)昨15日調高了與新冠肺炎大流行相關的風險等級,她呼籲所有的加拿大人立即行動,... 詳情
自我隔離者禁外出 違規面臨巨額罰款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的確診者會被要求在家隔離,若被要求一定在家隔離者不遵從自我隔離的任何一項條件﹐根據《隔離法》(Quarantine A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