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7
    星期二

英超取消名人堂儀式

[2020.03.17] 發表

英超原定會在本周開設名人堂,但因新冠病毒疫情嚴重決定取消。

英超計劃在周四舉行儀式,開設名人堂,以表揚一眾已退役的傳奇球星。首屆兩位入選的很大機會是前紐卡素射手舒利亞和阿仙奴前鋒亨利。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由於英國正受新冠病毒嚴重影響,英超等所有足球賽事暫停,所以連帶名人堂也暫時取消。不過,主辦單位未決定會否只取消儀式,改在網上公布入選名單。

49歲的舒利亞效力布力般流浪時贏過英超冠軍,而且三度成為神射手,更以260球成為英超歷來入球王,同時以11次帽子戲法冠絕英超。42歲的亨利曾兩度捧走英超,於史上總入球榜以175球排第6位。

更多體育一
南區足總盃大敗  主帥鄭兆聰離任
冠忠南區昨在足總盃8強,閉門作賽下以1:4負予和富大埔,一周內兩連敗共失9球,主教練鄭兆聰賽後承認班費及人腳難跟多間港超列強競爭後,南區昨晚... 詳情
美國體育賽事停擺或延長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周日在官方網站稱,建議未來8周取消或推遲50人以上集會活動,這或許意味#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打擊的北美體育賽事將面臨更長的... 詳情
NBA日前宣布暫停30日,但美媒引述消息指,球賽最快要6月中才重開,至9月才完季,意味若東京奧運如期舉行,將缺星級球員。 美國疾病控制... 詳情
曹星如與確診者同機  返港自我隔離
一名26歲韓籍女子昨晨於澳門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她上周五乘坐EK380航班經香港前往澳門,同機乘客包括「神奇小子」曹星如在內的香港拳擊隊。... 詳情
國際奧委會將在、明兩天分別與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和運動員委員會進行電話會議,討論疫情應對方案。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昨日通過電子郵件向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