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7
    星期二

NBA恐延至9月煞科 東京奧運會勢缺星將

[2020.03.17] 發表

NBA日前宣布暫停30日,但美媒引述消息指,球賽最快要6月中才重開,至9月才完季,意味若東京奧運如期舉行,將缺星級球員。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前日建議,取消未來8周50人以上集會活動。即使NBA閉門作賽,兩隊職球員加上傳媒的總人數仍會超額,故5月仍不可能復賽。《ESPN》指6月中復賽已是最樂觀的估算。NBA暫時仍有約1個月常規賽及兩個月季後賽賽程未完成,如未能重開,各隊班主可根據NBA集體勞資協議,按未完成比賽比率扣減球員年薪。

倘未能復賽球員年薪或被扣減

大部分球員暫時正自我隔離,《The Athletic》指NBA容許他們之後離開居住城市,甚至離境旅遊,但只限北美洲,亦要定時報告及紀錄行蹤。

更多體育二
曹星如與確診者同機  返港自我隔離
一名26歲韓籍女子昨晨於澳門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她上周五乘坐EK380航班經香港前往澳門,同機乘客包括「神奇小子」曹星如在內的香港拳擊隊。... 詳情
國際奧委會將在、明兩天分別與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和運動員委員會進行電話會議,討論疫情應對方案。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昨日通過電子郵件向新華社... 詳情
範可新短速模擬世錦賽膺四冠王
歷時三天的短道速滑模擬世錦賽對抗賽周日在北京落幕,範可新獲得女子1000米及全能冠軍,加上前一日的500米和1500米金牌,她在本次賽事獨攬... 詳情
體壇快訊
特林普單季6冠創紀錄 直布羅陀桌球賽決賽昨閉門舉行,世界一哥特林普(圖,官網圖片)第3局打出一棒144度,加上首尾兩局「破百」下,以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