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6
    星期四

iPhone SE開售 599元起

[2020.04.16] 發表

【明報專訊】在新冠肺炎疫潮下、加上實體店全面關閉,Apple昨日宣布了新的第二代iPhone SE,售價僅為599元,以網上銷售方式逆市搶佔市場,將於明天(17日)開售。

儘管這款智能手機價格相對便宜,但它仍然包含Apple的A13 Bionic芯片,該公司稱這是「所有智能手機中最快的芯片」。

但與Apple最近的許多智能手機型號不同,新一代iPhone SE(圖)僅配備了一個相機鏡頭。Apple表示,這款1200萬像素的相機是「iPhone迄今最好的單相機系統」,能夠拍攝廣角照片並提供Portrait Mode等獨特功能。

這款新型號的外觀設計類似於iPhone 8,鋁和玻璃底蓋,黑色玻璃前面板,以及可通過Touch ID指紋識別解鎖手機的主屏幕按鈕。iPhone SE也具有與iPhone 8相同的電池壽命,Apple表示應該能持續一整天。該智能手機還具有防塵功能,並且防水深度達1米。

Apple環球營銷高級副總裁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新的第二代iPhone SE建立在小尺寸(屏幕為4.7吋),高端性能和實惠價格的原始組合的基礎上,並在各個方面進行了改進。

新的iPhone SE將提供黑色、白色和紅色的64GB、128GB和256GB型號。價格從599元開始,或者以舊iPhone的trade in價為349元。儘管由於新冠肺炎疫潮,Apple的商店目前仍處於關閉狀態,但這款新智能手機將於明日在Apple網站上可預購,並將於4月24日正式推出。

更多要聞一
本省添44確診 護理院無新症
【明報專訊】卑詩省昨日新增44宗新冠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多3人死亡,令死亡人數達75人。一名住在內陸的60多歲男子本來已在家隔... 詳情
省延長緊急狀態
【明報專訊】雖然疫情出現緩和[象,但卑詩省府昨天將緊急狀態延長兩個星期至本月底,好等省府維持現有的抗疫力度。 卑詩省長賀謹(John ... 詳情
多市新增127病例6死 募捐行動獲150萬元款項物資
【明報專訊】多倫多防疫工作領導小組昨日召開例行會議﹐宣布全市共確診新冠肺炎2670例﹐新增127例﹐死亡6人﹐新增病案和死亡人數都比前一天下... 詳情
安省昨添51死創單日最高紀錄
【明報專訊】安省昨(15日)公布的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達到494例,新增死亡病例更是達到51例,後者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死亡紀錄最高的一次,... 詳情
魁省動員醫生支援長期護理院 歡迎加軍協助 但指欠經驗技能
【明報專訊】魁省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周三呼籲各醫院和診所的醫生,前往支援人手短缺的長期護理中心,應付新冠肺炎危機。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