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7
    星期五

田蕊妮正式離巢:舒適圈有時只是緊箍咒

[2020.04.17] 發表
田蕊妮7年前憑《巨輪》膺無阬顳け囍Z。(資料圖片)
田蕊妮昨日上載背向鏡頭,雙手張開迎向藍天白雲的照片。(網上圖片)
李佳芯仍被無迅溘獺A她在社交平台稱:「不需要回到過去,只望能回復簡單的日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由亞視過檔無谷@12年,昨日正式合約屆滿,她在facebook上載背向鏡頭,雙手張開迎向藍天白雲的照片,寫道:「比起舒適圈,我更加有興趣去探索那些未知的可能性……。舒適圈,有時候只是一緊箍咒。」早於1月中,阿田錄影無邢s春節目,已預告不再續約。

阿田回復自由身,她在社交平台向粉絲交代昨日是跟無谷X約完結的日子。她公開感謝這些年支持與鼓勵她的每個觀眾,稱過去12年間演了很多角色又獲視后銜頭,但什麼獎也不及觀眾的愛戴。她透露暫時沒下一步計劃,近年香港發生的事情與全球疫情,她深深體會到計劃追不上變化。她說:「很多人窮一生的精力去建造屬於自己的舒適圈,但舒適圈真的就舒適嗎?生以為人的目的就是要花盡心思打造一個圈來規限自己嗎?比起舒適圈,我更加有興趣去探索那些未知的可能性,接受挑戰,從中發掘更多潛能。舒適圈,有時候只是一緊箍咒。很多人現在都在思索當疫情過後想做些什麼,我也很期待踏出家門為大家演出的那一天呢!」去年8月阿田在fb留言:「我M家開個記者會宣布一陣間會有一個記者會,鶩荌O者會鴾漁e係聽日會有一個記者會……。」阿田捲入政治風波,惹內地網民封殺,她主演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播映時宣傳「被低調」。

阿田跟無谷X約屆滿前也坐了大半年冷板_,昨日終於「解脫」。李佳芯則仍雪藏中,去年她呼籲登記做選民,惹來攻擊,更有指她「港獨」,她曾公開澄清但未獲原諒。

李佳芯續坐冷板_ 專心寫新書

據知李佳芯跟無角揭陷X年合約,為免引起內地網民的激烈反應,只有等待時間}淡。《踩過界II》、《 BB大晒》及《白色強人II》連續3部劇被換角,原本下月參演《七公主》又被除名。近幾個月時間她只曾亮相《流行經典50年》唱歌,又跟無角j隊去派口罩。李佳芯在家中避炎,專心寫新書,準備暑假推出散文集。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心情又自勉,「再不如意,也好好用心過」、「不需要回到過去,只望能回復簡單的日常」。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勤跳抗疫十字步 薛家燕:唔做運動驚變楊貴妃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余香凝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談到最近在網上發起「抗疫十字步挑戰」?家燕姐開心表示非常成功,她覺得疫情期間大家留在屋... 詳情
認違反限聚令 一蚊Joe︰會小心注意
【明報專訊】政府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上月底實施「限聚令」,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聚集,食肆每張^最多坐4人,而^與^之間要有1.5米距離。有... 詳情
細妹自創遊戲解悶 莊思敏應邀視像猜枚
【明報專訊】莊思敏前晚為電台節目任嘉賓,分享扮靚、保健心得。她表示現時疫情下多留家中,生活模式也改變了,「除了開工,就是埋頭佈置家居,現在愛... 詳情
相隔10年再拍無釆@ 秦沛自嘲老牌新人 煞科不捨張曦雯
【明報專訊】秦沛、王浩信、張曦雯及簡淑兒等昨日於尖東一間酒店內,拍攝無邢s劇《踩過界II》,劇情講述秦沛和王浩信兩師徒在演講會上對決。適逢這... 詳情
黎燕珊搵定酒店 供兒子英國回港隔離
【明報專訊】黎燕珊和趙希洛昨日為《姊妹淘》擔任嘉賓,黎燕珊展示身上一套由子女所贈的梨形寶石首飾,原來是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大讚一對子女非常乖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