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8
    星期六

楊思琦B仔兩個月大 英文名叫Kody

[2020.04.18] 發表
B仔Kody在母親楊思琦懷中露出「蠱惑」笑容,好可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楊思琦去年10月被爆懷孕,她透露去年中跟圈外男友於外地秘密結婚,拒透露另一半身分,低調是為了保護感情。懷孕過程中,楊思琦偶爾提到丈夫的關懷,陪產檢又叮囑放慢工作腳步,但繼續保持神秘。今年2月,B仔「豬豬」出世,楊思琦開心跟大家分享跟女兒與囝囝的合照,但仍未見丈夫蹤影。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抱住B仔「豬豬」的照片,透露囝囝已經兩個月大,英文名叫Kody,他露出「蠱惑」笑容,好得意。

楊思琦的女兒卓穎跟母姓,拒透露女兒的父親是誰,細仔出世前她聲稱已婚,但有傳Kody也跟媽咪姓楊。有指這安排是為了避免老公的身分曝光,楊思琦亦不回應有關問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朱智勳 全智賢 傳合演《智異山》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38歲女星全智賢產後復工,客串Netflix原創劇集《屍戰朝鮮》第2季作為熱身後,便將擔綱主演同一編劇的新作《智... 詳情
史泰龍悼《第一滴血》惡警長
【明報專訊】曾在《第一滴血》飾演小鎮警長的美國男星拜仁丹尼(Brian Dennehy),前日在康涅狄格州寓所逝世,享年81歲。他的家屬發表... 詳情
《E.T.》攝影師染疫亡
【明報專訊】曾經五度獲提名奧斯卡的攝影師艾倫達維奧(Allen Daviau),本月15日因新冠肺炎在洛杉磯病逝,享年77歲。艾倫獲奧斯卡提... 詳情
尊尼狄普開社交網 吸210萬追隨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藝人都留家抗疫,造就部分人加入社交網行列,最新一個是《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他前... 詳情
金在中為醫護籌款趁機洗白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受控,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在本月1日透過社交媒體自稱確診,相隔1小時後才改說是愚人節開玩笑,不少網民表示憤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