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8
    星期六

尊尼狄普開社交網 吸210萬追隨者

[2020.04.18] 發表
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藝人都留家抗疫,造就部分人加入社交網行列,最新一個是《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他前日(周四)早上開通Instagram,並貼出首張照片;之後再上載長達8分鐘的片段談及疫情。他表示之前一直找不到理由加入社交網行列,直到現在他認為是時候跟大家對話,因無形的敵人威脅,已導致無法估計的悲劇和破壞,所以大家應該互相扶持,又鼓勵大家應在疫情期間發揮創意。尊尼狄普同時宣布會跟結他手Jeff Beck合作,翻唱約翰連儂(John Leonnon)的歌曲《Isolation》。尊尼狄普開通Instagram不足24小時,已經累積超過210萬追隨者,認真厲害。

更多影視
金在中為醫護籌款趁機洗白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受控,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在本月1日透過社交媒體自稱確診,相隔1小時後才改說是愚人節開玩笑,不少網民表示憤怒... 詳情
山田孝之被轟欠缺防疫意識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肺炎肆虐日本,昨天東京新增確診個案201宗,刷新單日最高紀錄。不過,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報道,早前受到疫情... 詳情
【開箱】愛情驚慄懸疑劇《逃》 闊別17年舊情侶變火車怪客
【明報專訊】去年艾美獎和今年金球獎,英國BBC劇集《邋遢女郎》(Fleabag)均大放異彩,身兼監製、編劇和女主角的菲比布烈治(Phoe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