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8
    星期六

素里漢被控散布兒童色情物
美警調查社媒群組揭發

[2020.04.1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皇家騎警整合兒童剝削調查組(BC ICE)在經過16個月的調查後,確認一名30歲的素里男子涉嫌在社交媒體群組傳播兒童色情物品。該男子於本月2日被控以數項相關罪名。調查人員未發現有本地受害者。

2018年11月,騎警從全國兒童剝削指揮中心(NCECC)處,收到有關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布恩警察局(Boone Police Department)和美國國土安全調查處(HSI)的聯合調查信息,指發現數名用戶利用一個社交媒體群組分享和發布兒童色情物品,其中一人居住在卑詩省。

騎警立即展開調查,確認嫌疑人居住在素里,並於2019年4月搜查其住所,搜查結果被提交至卑詩檢控服務署以尋求適當的指控。

今年4月2日,素里30歲居民戴格(Joel Daigle)被控一項取得兒童色情物品罪、一項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罪、兩項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調查人員未發現有本地受害者。

戴格於4月14日被捕,後獲有條件釋放。他必須遵守的保釋條件包括,不能單獨和16歲以下兒童接觸;不得前往公園、學校操場、休閒中心、滑冰場、日托機構、公共游泳區、社區中心及劇院、遊樂場,或任何16歲以下兒童會出現的場所;不得上網,不得訪問任何社交媒體網站、互聯網論壇、聊天室;不得維護個人社交帳戶資料。

預計該嫌犯將於今年7月23日在素里市省級法院出庭。

更多加國新聞二
急病不適應即往醫院求診 勿怕染疫留家硬撐阻治療
【明報專訊】安省副首席醫療官耶芙(Dr. Barbara Yaffe)昨日呼籲省民,若身體不適,即使大流行期間也不應擔心感染新冠毒,硬撐留在... 詳情
卑詩嚴格防疫  108返加居民被送酒店隔離
【明報專訊】卑詩自4月初起在邊境推行更嚴格防疫措施,入境本省人士必須自行定有14天隔離計劃,否則會被送往指定地方接受隔離,有指迄今已有10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