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8
    星期六

意乙隊因疫情炒教練 全國首宗

[2020.04.18] 發表

意乙阿斯科利昨解僱教練團,成當地首支以新冠肺炎為由易帥的球隊,會方稱主帥史杜朗尼(圖右,Getty Images)等拒絕離職賠償協議。

史杜朗尼於2月才接手阿斯科利,但後者暫時只排第15,僅以得失球領先暫時要踢降班附加賽的威尼斯。阿軍在聲明中稱雙方未能達成離職賠償協議,唯有單方面解約:「由於新冠肺炎令意乙復賽無期,為了令球會可繼續運作,需與史杜朗尼及其教練團中止合約。」會方同時指與前帥保羅辛尼迪的賠償仍會繼續發放。

意大利體壇由上月初開始暫停,隨#疫情開始穩定,感染人數回落,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亦稱會盡力落實在5月4日,全國封城令解除後,恢復各項體育訓練,意味意甲或有望下月底復賽。惟意足總昨宣布,U18或以下組別及女子聯賽賽季腰斬。

42歲保方勢續約祖雲

另外,《都靈體育報》稱祖雲達斯已同意與42歲門將保方續約,只待對方重回基地簽約。

更多體育一
理文去信足總 批放寬盃賽限制
香港足總近日公布港超後續安排,當中預定9至10月重開的3場盃賽決賽,或放寬球員上陣限制,引起晉身高級組銀牌決賽的理文不滿,昨去信足總反映。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