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9
    星期日

台漁船涉走私香煙逾9萬包 市價達750萬

[2020.04.19] 發表
查緝隊將私煙帶返花蓮港。

【明報專訊】台灣的海巡署高雄查緝隊近日接報稱,將有漁船走私香煙,並從花蓮港運入。高雄、宜蘭、花蓮等查緝隊和海巡隊上周五(17日)清晨5時,在三貂角外海查獲台籍漁船,檢獲183箱金橋牌香煙,市價高達750萬新台幣。江姓船長被帶走調查,並依涉違反煙酒管理法,將其移送花蓮縣政府財政處查辦。

查緝隊和海巡隊近日得悉有人趁疫情防控期間,前往東北外海走私香煙,謀取暴利。相關人員在三貂角外海60浬處,截查「順○」號漁船,並派員登船檢查,在船艙內發現藏有未繳稅的9.15萬包香煙。

高雄查緝隊表示,這批私煙被紙箱裝好,再套上黑色塑膠袋掩蓋,藏在船艙內,企圖逃避檢查。

查緝隊已將私煙帶返花蓮港檢查,逐一搬出清算。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20歲少女去年8月12日獨自搭乘由美國西雅圖往台灣的班機,卻在機上遭到臨座的男乘客猥褻長達7小時,對方甚至公然將少女的內褲撕...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衝擊航空業,台灣的中華航空公司繼2月實施主管減薪10%後,再傳計劃全員減薪。華航企業工會周六(18日)證實,勞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